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胶原蛋白赶跑大S脸部细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59  新浪女性

  30岁的女人总是对着镜子长吁短叹,光滑柔嫩的肌肤早在几年前就一去不复返,越来越多的细纹攀上了眼角眉梢,不管用多少的护肤保养品,可恶的细纹只多不少!看着年过30却依然光鲜亮丽的女星,不禁感叹老天的不公:凭什么她就长得漂亮还不显老?

  其实,明星们也敌不过岁月的侵蚀,哪怕是50年才出一个的美人林青霞如今也是满脸细纹尽显沧桑,像大S、黎姿这样的“不老佳人”,并不是更得上天眷顾,而是她们掌握了肌肤密码!

  胶原蛋白的流失是女性衰老的罪魁

  女性一到三十岁左右,就感到皮肤明显松弛,开始出现细纹、黄褐斑、毛孔粗大等各种皮肤问题,希腊和中国的古代书籍中都有记载,女性通过食用猪皮、驴皮来驻颜美容,现代医学也早就证实,此类食物中含有胶原蛋白,对美化肌肤、延缓衰老有效。

  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与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就会不断流失,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如支架和“弹簧”支撑着皮肤,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就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形成色斑……

  布兰特博士早就发现,女性之所以一过25岁就皮肤就开始老化就是因为胶原蛋白不断流失的缘故。一直以来,研究者们都认为:生儿育女、睡眠不足、饮食、烟、酒、季节变换、太阳辐射、粉尘、环境污染、心理压力等内外因素造成了胶原蛋白的流失,因为造成胶原蛋白流失的因素众多而不可避免,因此对女性美肤的研究一直集中在补充胶原蛋白上。

  世界难题:胶原蛋白易流失难吸收

  当发现胶原蛋白的效用后,口服胶原蛋白就迅速流行起来,但是很多医学专家和服用者都发现,服用胶原蛋白后,肌肤状况确实有所改善,但却收效甚微,远远达不到留住青春的期望。不管服用量多大,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永远比吸收速度要快,真正进入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很少,难以逆转时间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像风吹日晒、焦躁郁闷这些外因和内因会导致胶原蛋白的流失,我们是不是还忽略了什么关键?

  这就像是一环接一环的推理有最重要的一环被隐藏了,使得整个的侦破工作都遇到了巨大阻碍,无法真正解决问题。

  破译肌肤密码——MMP是胶原流失关键

  胶原蛋白之所以易流失难吸收,肯定是在吸收过程中受到了阻碍,1993年,德国美容专家终于发现肌肤老化秘密的最关键一环:胶原蛋白为什么流失?是因为金属蛋白酶(MMP)在不断分解胶原蛋白!

  如果说年轻健康肌肤所含的胶原蛋白像一个装满水的木桶,正常消耗的胶原蛋白好比自然蒸发的水分,只要能及时补充,仍能恢复充盈状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抗氧化系统功能下降,清除自由基能力减退,导致自由基的大量积累,激活基质金属蛋白酶(MMP),MMP活性增强,大量分解真皮胶原。

  MMP就像是木桶上的漏洞,如果不能解决它们,补充再多的胶原蛋白也会流逝得一干二净。不抑制MMP的活性,解决机体抗氧化问题,体外补充的胶原蛋白,会被MMP迅速分解,胶原蛋白无法进入真皮层,这也就是简单补充胶原蛋白无法达到理想效果的原因。因此,抑制MMP的活性,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同时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是美容的关键。

  MMP的克星——α-硫辛酸(简称:ALA)

  德国美容专家发现:α-硫辛酸、磷脂酰胆碱、亚油酸等物质能合成一种强抗氧化剂,能够消除自由基,抑制AP-1(转录因子,可激活MMP)活性,减少MMP分泌,促进真皮成纤维细胞合成分泌胶原,减少胶原的分解,从而减少皮肤皱纹和改善粗糙皮肤,增加真皮厚度。

  实验证明,成年女性服用胶原蛋白时,配合服用ALA,就能够抑制MMP活性,减少胶原蛋白的分解,从根本上改变女性生理年龄,延缓生理衰老,分解体内过多的毒素,增加血红素,提升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为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气,使皮肤变得光滑柔润,白发慢慢变黑。

  目前,国内胶原蛋白的领导品牌——世维胶原蛋白美肤组合已经率先推广这一全新概念,在每天补充5克足量胶原蛋白的同时,配合服用ALA软胶囊,搭配胶原伴侣,胶原蛋白的吸收率高达98%,是单纯补充胶原蛋白的5倍,刚好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还能弥补以前的大量流失,清除皮肤自由基,激活肌肤细胞的保水组织,恢复细胞自体调节功能,改善肌肤缺水、暗黄、皱纹、色斑等问题,颇受中青年女性推崇。

生理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