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静金韵蓉与你畅谈精油奥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13  新浪女性

  李静——芳香疗法的入门学徒

美容护肤之道
李静——芳香疗法的入门学徒

    主持人:我现在很好奇的是静姐当时为什么突然间就想学这方面的课程?它什么地方最吸引你?它的魅力在哪儿?

  李静:这也是我今天特别想跟大家分享的。其实在三年前我创办《美丽俏佳人》的节目,是因为金老师当时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做了这个节目以后,我们更多的是涉及到美容护肤。我记得特别清楚,当金老师拿这个小小的精油送给我的时候,大概是5、6年前,我在百盛的专柜看到一排这样的小瓶,还有熏衣草的花,我当时特别好奇,进去呆了半天。可是那次我记得很清楚,看了半天,我不懂,什么都没有看明白就走了。所以,那是我对精油的第一次了解。后来当金老师拿着这个小瓶开始给我们讲,熏衣草是怎么回事,玫瑰是怎么回事,每一款精油原来能够克服我们的抑郁,增加我们的人气,让我们获得信心。尤其是那次秦海璐来了,我在现场做到一半的时候,两个眼睛,我不知道怎么了,那天就很亢奋,很快乐,那一天我真的就是爱上精油了。从那以后我才发现,买了一些金老师的书,比如《芳香里面的幸福生活》。我们比如拦住一个人说中药是什么,当归,还有什么白芷,都能说出几幅来。一问精油干吗?是不是炒菜。

    主持人:橄榄油的感觉。

  Valerie  ann  wormwood:即是芳香疗法大师,又是畅销书作家

美容护肤之道
即是芳香疗法大师,又是畅销书作家

    李静:大部分人对芳香疗法不是很了解,它不只是能护肤,它有一个心理疗法。作为我来讲,我是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我自己又是一个女人,又是一个妈妈,包括那一段时间有一点点小小的产后抑郁,我也会觉得自己的需求非常多。从我自己喜欢精油,不断在节目中推广,我发现原来中国那么多女人喜欢精油,我觉得这个东西太博大精深,就干脆报名学习。这次整个IFA,刚才金老师也谈到,创始人来到中国,你看她多漂亮、多年轻,但是我不能公布她的年龄,就是因为学习了芳香疗法。

    主持人:网友有一个问题比较困惑,精油可能不会有一个立竿见影的效果,不像我化上彩妆马上可以变得漂亮起来,需要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对于很多网友来讲或者是刚刚,在最开始是一个阶段,怎么去培养她的耐心,对她有一种信任?

    Valerie  ann  wormwood:其实我们都认为精油不像口红一样抹了以后立竿见影,其实它真的是立竿见影的。给你一个数字你就知道了,一滴精油有4×10的22次方的分子在里边。我再给你一个精确的数字,就是中国13亿人口,不吃不喝去数一滴精油的分子要数一万年。所以,它会立刻进入到我们身体的体液当中,立刻帮助我们的胶原蛋白跟弹力蛋白,不是很形而上的东西。

  我本身也是一位医生,在瑞士的日内瓦读了8年的医学院,是一个合格的医生。人老的时候,我们是身、心、灵三方面同时老,我的身体老了,心理也老了,情绪也老了,对于一个老人来讲身体发生什么变化?我们的新细胞要产生,但是我们的老死细胞又逐渐老化。因为我们老了,所以我们的新陈代谢会开始比较缓慢,我们的新细胞生长的慢了,但是我们老死的细胞又老得太快了。这个中间就有一个代沟出现,当用了精油以后,精油就能把这个沟填平了。

  主持人:平衡了一下。

  Valerie  ann  wormwood:你越年轻用精油,延缓你老化的时间就越短。因为像李静可能这个代沟就一点点,用一点就平了。如果你越老,代沟越宽,所以需要的时间越长。我们每次都说你用芳香疗法,越年轻使用它效果就会越好,就会像我们俩这样年轻。

    李静:曾经金老师跟我说过,因为我看过太多我朋友的妈妈在更年期的时候,家里可以经历着一个巨大的痛苦,因为家庭主妇的折腾,殃及的是孩子,一个孝顺的孩子和一个老实巴交的丈夫。但是精油对治更年期非常有帮助,而且很多女人认为自己的更年期是没有过程的。

  金韵蓉:是,你看我俩都没有更年期,可以讲Valerie  ann  wormwood已经过更年期很久了,但是我们俩的状态非常好。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