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特效彩妆品 让你立马变成万人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2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BOBBI BROWN条状粉底膏 330元

  3、人人都羡慕的高鼻梁

  伪妆工具:哑光条状粉底、阴影粉、高光粉

  鼻子长相不佳最影响面庞的轮廓。如果鼻子过长,在鼻尖处涂上比本身肤色深一到两个色号的哑光条状粉底。如果鼻子过宽,从眉头的凹陷处开始,用灰褐色眼影粉沿着鼻梁两侧一直扫到与脸颊等高的位置,把你的手指当做涂抹阴影粉的工具,这样抹出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也不会有明显的色彩分隔线。鼻子不够直的话,可在鼻梁处轻拍上比肤色浅一到两个色号的提亮产品。

美容护肤之道
DHC专业睫毛膏刷头(浓密卷翘) 268元

  4、“电量十足”的睫毛

  伪妆工具:优质的假睫毛或者浓密型+纤长型睫毛膏

  你只要准备超炫的假睫毛搭配优质的睫毛胶就能快速拥有电人的睫毛。想用睫毛膏的话,建议将两种不同功能的睫毛膏叠加使用,先用浓密型睫毛膏,等干了以后再刷一遍纤长功能的睫毛膏。在涂上的睫毛膏还没干之前,用一把干净的刷子将打结、粘在一起的睫毛刷开,这道程序可以使刷好的睫毛避免出现纠结、苍蝇脚和掉屑的情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