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特效彩妆品 让你立马变成万人迷(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2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美谛高丝清澄亮颜散粉 390元

  9、瞬间丰满胸部

  伪妆工具:珠光身体乳、阴影修容饼、珠光蜜粉

  干燥暗淡的胸前肌肤可以用有光泽感的身体乳瞬间改善,再从乳沟往右上、左上刷打阴影修容饼,再垂直向上刷出更深些的阴影,再在裸露的胸部上方饱满处用珠光蜜粉打亮。只需1分钟,你的低胸晚装就能焕发更加诱人的魅力。

美容护肤之道
CPB 光润粉霜 880元

  10、让双腿再纤细修长些

  伪妆工具:阴影修容饼、珠光蜜粉

  沿着大腿内、外侧,涂上具有阴影感的修容饼,再沿小腿骨干中央部位,拍打上亮泽感的珠光蜜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