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特效彩妆品 让你立马变成万人迷(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2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羽西双色腮红 150元

  5、精致高光+轻腮红=超好气色

  伪妆工具:高光粉、杏色或深粉色腮红

  将高光粉和粉底混合起来,只涂抹在颧骨上方和额头中央。用中指在微笑时颊骨变高的位置处呈圆周形状涂抹上腮红底霜,范围不必画得很大,正所谓“恰到好处”,应描画出直径约为3-3.5厘米的圆形。

美容护肤之道
美宝莲水晶纯美唇露 49元

  6、裸唇其实最性感

  伪妆工具:透明的淡红色润唇膏

  没时间雕琢本季最in的丰满红唇也没关系,简单的裸唇也可以很性感。突出嘴唇的自然色,湿润的质地微微泛红,伪妆这样的裸唇你只需要一只透明的淡红色润唇膏,在上唇膏之前,用湿纸巾轻柔地给嘴唇去去死皮,会让双唇看起来更加娇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