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27  新浪女性
2008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盛会
2008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盛会

  2008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盛会 给美业带来什么

  08年的12月,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了一场美业盛事--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会议。据大赛主办方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盛会,将会深刻带动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化妆教育事业走向一个新的起点,大家团结在一起走向新的高峰。”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明确美业的发展趋势,确立发展目标

  创建美业战略联盟,合作共赢

  提高各地学校企业管理和职业化素养水平

  扩大招生规模,加速学校发展

  虽然我国美业市场已经经过数年的发展,但是由于规章、体制还不是很健全,加上市场还没有完全成熟,因此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如乱收费现象叫声不断、美业讲师自身素质水平不过关、教学效果不明显……,这些问题都已经成为我国美业培训领域亟待解决的硬伤。

  针对目前我国美业市场的现状,一位长期从事我国美业市场研究工作的专家向记者道出解决方法:一方面有待政府相关部门出台各种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行业协会可以通过推出各种措施活动来促进我国美业市场的稳步发展。

  对于目前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召开的理事盛会,这位专家表示:每届的IPCA活动他都非常关注,他觉得这种活动非常好,通过会议不仅可以明确美业的发展趋势,为行业人士树立一个发展的蓝本。更能团结全国的各地的美业精英人士走到一起倾心交流,从另一个侧面对行业不规范的宣传行为进行抑制。另外这次活动对我国美业培训市场的促进作用还表现在为所有的美业培训机构提供了扩张招生和提高管理职业水平的机会。真正为行业的教育培训事业引领正确方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