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样:冬靴和袜这样配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31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这个冬季巧穿靴和袜也是重点,如果一不留神可能也会闹出笑话,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MM们靴子和袜子的正确搭配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短而又性感的短款连衣裙

  萧蔷

  搭配指南:一条超短而又性感的短款连衣裙当然需要一双长靴来搭配,另外穿一条比靴子长十公分的丝袜正是这一季的流行搭配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的中性装扮也要玩出新花招

  搭配指南:帅气的中性装扮也要玩出新花招,配上一条中长袜另外再加上一双较长的靴子也很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身素色装当然需要亮色来点缀

  搭配指南:一身素色装当然需要亮色来点缀,激情的红色丝袜很是特别,配上一双黑皮靴更加凸显诱惑女性的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的皮靴是亮点

  天心

  搭配指南:打造帅气的中性造型的同时也能具备一定的女人味,除了上衣的款式以外,黑色的皮靴也是亮点,另外一双比靴子稍长的黑红袜是正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