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府井街头长靴美女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3  新浪女性

  编者按:长靴加中裤已经成为今年秋冬流行的又一热点,比起锥形裤加靴的搭配,中裤和靴的搭配更能秀出纤细的小腿,所以腿有些粗的美女们一定不要忽略这个诀窍。北京王府井街头美女都是如何Show出最闪亮的自己的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粉色长背心裙:100多元;中裤:150元左右

  层次感极强的搭配,灰粉色的长背心是很出彩的单品,牛仔中裤简洁利落做旧的感觉很有时尚感,上繁下简轻重有序,是不可多得的搭配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外套:120元;长裙:90元;豹纹靴:150元/西单华威

  抽象花朵图案长裙,红色毛领夹克与豹纹靴的组合热情又狂野,猫一样妩媚的眼妆让豹女郎的称呼名副其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裙子:8000日元;大衣:18000日元;耳环:1000日元;项链:1000日元

  真丝面料的长裙能衬托穿着者古典柔美的东方气质,柔美的颜色也十分含蓄内敛,飘逸的感觉立刻塑造轻盈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裤子:only 300多元;帽子:230元;包包:260元/mickey

  今年秋冬大放异彩的呢制格纹中裤可是潮人们必备的单品,搭配长靴长袜立刻变身为今季的潮流风向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包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