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外套与牛仔裤最绝妙的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0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色彩明丽的短夹克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帅气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排扣大翻领短外套英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的帅气结合具有女性特征细节眼光独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松的长大衣下面露出细腿牛仔裤更显身材

  Diesel帅性十足的作风,令女性充满干练的知性气质,同时又不乏温柔的女人味,简洁的线条、纯净的色彩也能带来更多惊喜,是OL们日常例会和商务洽谈的绝佳装扮。性感中透露着帅气时髦。这一系列的外套加牛仔裤,没有太多的颜色,却是从整体造型及细节设计上体现名牌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