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接发小奥秘 让你每天换个新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17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接发小TIPS

  总体而言,对办公室生活来说,接发太奢侈了,毕竟,你不能一整天光想着你的头发,但拥有一副属于自己的假发片,在参加Party 或者婚礼时变身,光想想也觉得很愉快。     

  Top tips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果你要接长度

   如果你要接长度:

  1. 从颈部发际开始到头顶,均匀地把头发分为大约六络,每部分用长发卡固定。头发厚的人每个发卡的间距约为2 厘米,中等厚度的人间距为3 厘米,头发薄的人间距约为4 厘米。

  2. 从颈部开始,轻握最下面的一络头发的发根部分,喷上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依次类推,一直到达头顶。(接上的头发必须在离前额发际线2 厘米处中止,否则要重新整理发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果你要接厚度

  如果你要接厚度:

  1. 从颈部到头顶,用发梳平均地将头发分为二到四部分。中等厚度的头发每部分约为5 厘米,比较薄的头发约为6 厘米。

  2. 从颈部开始,轻轻握住最下面一部分的头发的发根部分,喷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依次类推,一直到达头顶。

  3. 如果你的头发剪得很碎,接完发后需要找发型师对接上的头发进行修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果你要接盘发

   如果你要接盘发:

  在头上呈正方形接上四络假发。一络在头顶以下,一络在颈部以上,其余两络分别在左右耳后,每络头发离发际线起码两英寸。(从颈部开始,轻轻握住最下面一部分的头发的发根部分,喷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即使要盘低垂的发髻,也千万别在颈部接发。

  用手指把所有头发掠向脑后,盘成花髻或低垂髻,用小发卡固定。发髻可以稍微盘松一点,掩饰接发处的痕迹。(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