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细胞与衰老对抗的小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2:17  新浪女性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的美国,美容界诞生了青春细胞补充疗法,它很快应用于临床并取得了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接着,在英国,这项技术得到了更普遍的应用,并蔓延到澳洲和韩国,在2003年进入中国。

  青春细胞补充疗法从细胞层面根本上破解了青春密码,在人类的“抗衰老”历史上,是一项具有突破价值的革命性成果。近十年的临床观察和近万例的学术报告显示了它抗击肌肤衰老、抚平岁月印痕的神奇疗效。

  作为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衰老一直困扰着人类,人类也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抗衰老方法。合理健康饮食、运动、充足睡眠等等良好生活习惯都有益于青春的保持,但究竟难以与时光的力量抗衡。各种化妆品牌也纷纷打起了“抗衰老”的旗帜,且价格较一般化妆品昂贵很多,但大多作用于表皮,难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也有些爱美者选择了医疗美容抗击衰老:注射“肉毒素”、电波拉皮、激光等。效果不可谓不显著,但是所经受的痛苦、隐含的副作用和维持时间短等缺憾也使人犹疑。

  国际医学研究证明,衰老所引起的表皮变化,实际上有着更深层次的原因:由成纤维细胞产生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等营养物质构成了皮肤的真皮层,形成皮肤支架,使皮肤具有弹性、光泽。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深层的成纤维细胞会逐步衰老,数量锐减;细胞产生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等营养物质严重缺失,就会出现一系列肌肤衰老迹象。

  青春细胞补充疗法就像是复制青春肌肤,在耳后取出微量皮肤组织,送到实验室培养,增加成纤维细胞的数量(成活细胞2000万个/ml)提高细胞的质量,并混合自体血中提取23种生长因子,一起回注到衰老部位的真皮层,大量补充替代衰老缺失的细胞,通过以上多种因子对植入细胞的联合作用,加速其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的分泌,启动肌肤自我更新机制,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临床报告显示,对于皱纹、喑哑、粗燥、干燥等肌肤衰老问题,运用该疗法都能取得良好的疗效。美国加州大学教授Watson博士表示:95℅的受治者取得了不同程度的疗效,最动人的地方是其疗效可持续多年或者永久,并且细胞可以冻存作为将来衰老用。

  青春细胞补充疗法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抗衰老”时代,诠释了一种现代“抗衰老”生活理念。据美国自体细胞首席临床研究专家McDaniel医学博士介绍:它完全取自自身的细胞,注射的也是自己的细胞,我们是在用自己完美自己,所有的排异反应都因此被杜绝。

  有了它,我们进入了一个完全可以自由决定自己年纪的崭新时代:风华正茂时,可以将青春细胞冻存在国家GMP生物实验室中,为青春细胞保留一个副本;当眼角爬上第一条皱纹时,延缓衰老的计划就应该被提上日程;即使年华老去,我们一样有办法借助青春细胞补充疗法将遗失的青春唤回。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