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聪明减压 你的肌肤够幸福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38  《风尚志》

  导读:你知道吗?除了基本的护肤功能,还有一种或几种特殊的功效,隐藏在保养品中,主宰着我们的容貌与幸福。比起在三五个月内就会用完的保养品,它们的作用更深远,让人更加美丽而快乐。

  它也许是让你在一天的紧张工作后瞬间放松下来的减压成分,或是令你忘记一切烦恼的迷人香气,抑或你第一眼就爱上的艺术品般的包装--有了这些,护肤过程不再枯燥无味,变成了满载承诺的“幸福感保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压 肌肤恢复快乐

  减压 肌肤恢复快乐

  在生活工作的巨大压力下,我们很难保持内心的宁静。我们的皮肤是一种感觉器官,在皮肤角质层下分布有大量末梢神经,它们能接收外在环境的信息,并将其传导到皮肤组织,引起皮肤的各种反应。压力由此自然而然就变成了摧毁美丽的凶手,必须依靠减压保养来击退它: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让肌肤和心灵都保持最佳状态,抵抗压力和不良情绪对皮肤的影响。这种身、心、灵三者合一的护肤方式有效利用了先进的“神经美容学”(Neuro-cosmetics)理论,能让精神和生理同时得到放松,也是目前众多品牌研发新品的方向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被压力俘虏了吗

  你被压力俘虏了吗?

  1。通宵过后,脸上忽然冒出几颗“成人痘”--压力会影响血液中的皮质醇分泌,而皮质醇则会增加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导致肌肤过量出油,痘痘自然破土而出。

  2。黑眼圈总是挂在脸上,眼睛很容易浮肿--同样是皮质醇在作怪,它让你被失眠困扰。睡眠不好,血液循环和淋巴腺系统都会行动迟缓,作为面部“低地”的眼眶自然变成了“蓄水池”。

  3。皮肤没有光泽,岁数不大,细纹却早早找上门来--神经焦虑时,血液从心肺等器官流向肌肤的速度就会减慢,从而肌肤细胞更新的速度也慢下来,并产生大量自由基,这正是肌肤缺乏光泽和出现皱纹的元凶。

  4。皮肤偶尔会发痒,泛红--压力会把体内潜在的过敏源激发出来,让身体释放过多的组胺,表现在肌肤上就变成了泛红、发痒等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出现湿疹的状况。

  日间减压

  不给压力可乘之机

  在日本对健康工人进行的研究表明,女性工人皮肤氧化损伤的程度,与其工作量的增加和心理压力有很大的关系。假如你从事的工作具有长期的、不可避免的工作压力,就务必在每日的保养程序中加入“减压”步骤,就好像给肌肤穿上一件压力防护衣一样,不给压力破坏肌肤的机会。另外,肌肤在白天不仅面对工作、生活带来的情绪、心理上的压力,还面对污染、紫外线等环境压力, 因此必须重视保养品对环境压力的抵御作用。

  任何压力都不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Clinique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SPF25/PA+++ 480元

  倩碧第一款针对心理和情绪压力所研发的产品,改善心理和情绪压力所造成的肌肤可见伤害。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压力和侵害,打造强有力的天然免疫系统。

  新成分全面修护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防晒隔离露30号

  FANCL防晒隔离露30号 SPF 30/PA+++

  2009年的升级版,新添加的积雪草精华能修护被紫外线伤害的角质层,抵御光老化带来皱纹和失去弹性的伤害,实实在在地为肌肤抵抗压力,当然,防晒效果仍然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