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庆祝百年诞辰 推出“公益100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8  新浪女性

  (2009年6月3日,上海)-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百岁华诞都是值得铭记的时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6月3日,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上海与全世界各个分公司一同庆祝了集团百年诞辰,并推出包括中国在内f的“欧莱雅公益100计划”,以此拉开集团百年庆典的序幕。

欧莱雅公益100计划
欧莱雅集团诞辰百年

  100年前,欧莱雅集团创始人,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了第一支无公害染发剂,从而开始了欧莱雅百年的历史,也给欧莱雅植入了科研的DNA。一个世纪以来,欧莱雅一直致力于对美的探索和科研创新,并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第一款快速氧化染发剂Imédia、第一款无皂香波DOP、第一款保护性的美黑乳液AmbreSolaire、第一款持久冷烫发产品Oréol……凭借严谨的科学方法、对征服的渴望,对革新和品质的不断追求,以及强有力的战略眼光,欧莱雅已经从一个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67,5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产品销往130个国家和地区、世界上最成功的化妆品公司,旗下品牌无一不是美容世界中的闪耀经典,无一不代表着人们对于美丽的向往。

欧莱雅公益100计划
欧莱雅公益100计划

  欧莱雅100年的历史,同时也是100年的传奇史。100年以来,欧莱雅始终坚持自己的企业价值观从未改变,那就是:赋予灵感、充满激情、敢于突破、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超越自我。100年以来,欧莱雅始终从事一种事业,那就是美;始终保持一种激情,那就是对美的多元化的追求。因为美并不是肤浅的,而是代表了自尊,自信,对美的追求是永久的和无疆界的,世界需要美。100年以来,欧莱雅能够成为全球第一的化妆品集团,正是基于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对创新的激情,以及对美的不懈追求。

  永立业界巅峰,高瞻方能远瞩。长期以来,欧莱雅公司不仅在市场上领先,而且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一直把可持续性发展作为公司企业文化和道德的不可分割的部分,并认为只有通过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才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在100周年之际,欧莱雅集团在全球围绕教育、科研推广以及对弱势人群的帮助推出100个公益项目暨“欧莱雅公益100计划”,旨在帮助弱势群体,年轻人,贫困儿童,以及患病和残障人士,并且尽可能满足不同文化和社会现实的不同需求。比如,欧莱雅在巴西建立了专为贫困年轻人再就业而设计的美容培训学校,为受歧视的年轻女性进行美容行业培训;在新加坡,欧莱雅开展了“触摸色彩”的公益项目,目的为了通过美容的日常行为帮助100名视障人士发展生活自理能力;而在葡萄牙,欧莱雅则开展了名为“更佳教育调查”的项目,用来帮助辍学青年以及贫困地区青年就业。在中国,则推出了“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旨在为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这些项目都是针对弱势人群,给予他们实现职业计划所需的动力,为他们提供物质资源和技能培训。

  欧莱雅全球总裁让• 保罗• 安巩先生说“我们致力于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让世界更美好赋予美丽内涵。我们希望百年诞辰是让欧莱雅全球的员工分享和肩负公民责任的机会。每个分公司开展一个公益项目,用具体有效的方式帮助和支持全世界弱势社区。”

欧莱雅全球总裁让-保罗-安巩先生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表示:“在欧莱雅100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经过12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了亚洲最大的市场,全球第七大市场。通过欧莱雅集团百年庆典的契机,我们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更加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希望通过每一个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回馈我们社会。”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女士表示:“众所周知,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不仅需要政府,学校的努力,还需要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欧莱雅集团此次与青基会的合作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我们也欢迎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其中,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可以预见,这些项目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的教育、支持科研或者增强人们的自尊,欧莱雅的美丽定义,也将因因此更加丰富。经过100年的洗礼,欧莱雅正在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也必定将美丽的事业传承下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