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火热征集令:“一支口红的岁月”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45  新浪女性

  口红,涂抹的不仅是女人的娇美双唇,更凝结着女人一生对美丽的热爱与追求。

  有些人,第一支口红便是最爱的那一支;

  有些人,尝试了N款才找到专属自己的那一支;

  你在什么时候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口红?

  口红对你或你得家人、朋友有哪些特殊的意义?

  口红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和难忘的瞬间?

  为记录下口红与女人之间的岁月故事,《GOOD好主妇》杂志与新浪女性美容频道、羽西品牌联袂举办“一支口红的岁月”征文活动,籍以文字和照片诉说女人与口红之间的动人故事。


“一支口红的岁月”有奖征文

  借一支口红,看中国女性对美丽的理解和回忆;

  借一支口红,看中国女性之美的优雅绽放。

  小小口红浸透微妙的心路故事,“口红岁月”关乎爱情、亲情、自身的成长,时尚的嬗变……

  参赛作品须文图并茂,以文字为主,辅以照片说明。可以是你自己,也可以是家人或朋友,不同人物、不同年代、不同角色的美丽、温情瞬间的故事等,照片要求与文字对应,并体现“关于美丽的记忆”。

  奖项设置:

  优秀奖20名,获奖者将获得由羽西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化妆品。

  特别奖2名,获奖者将获得由羽西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化妆品。

  参赛方式:

  1. 参赛者请将作品发送至eladies2009@vip.sina.com,并请附上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图片规格:2M以上、jpg或tiff格式。

  2. 截稿时间2009年7月20日。

  3. 征文将选取优秀作品发布于《GOOD好主妇》杂志及新浪女性美容频道。

主妇吧】 【爱情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