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卍美•时代”展优雅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4:12  新浪女性

  一向引领中国时尚潮流的著名时尚运动品牌浩沙,日前首次将中国泳装流行趋势发布的T台搭进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最新的流行与最炫的创意在中国水运动的最高舞台,掀起难以抵挡的泳装设计浪潮——“卍美·时代”。 而浩沙在水立方中的水运动服饰旗舰店,也首次公开亮相。今后的五年里,浩沙将携手“水立方”共同推动中国水运动服饰与健康自然、快乐运动的生活方式一同发展。

  6月8日晚,“卍美·时代”2010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在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之后精彩登陆“水立方”。作为每年中国泳装流行的风向标,浩沙发布的每一季流行趋势都是时尚界关注的焦点。而最新亮相的“卍美·时代”以全新的形式,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动:以优雅运动为新的流行视点,将时尚、运动、科技借助设计的手段完美融合,打造出适合水运动新发展的最新作品,优雅运动也成为浩沙此次发布会贯穿始终的艺术主线。

  在2008年,浩沙发布了“极速翱运”2009中国泳装流行趋势,将中国元素与奥运元素融合相交,通过凹凸槽型排水面料、超细光滑纤维面料的应用,将中国泳装设计推入新的高度;2009年,在水立方这个见证了数个世界游泳记录诞生的神奇“魔方”中,“卍美·时代”完成了新的转折,首次将时尚优雅与动感、高科技这些专业概念紧密融合,这一融合是浩沙对时代背景下时尚变化做出的分析与反应。“当运动从爱好变成生活方式后,艺术与运动融合、时尚与专业并举,成为新的设计语言与思维方式。”浩沙泳装流行趋势发布的主创设计师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从纯设计角度看,“卍美·时代”系列的设计手法更加简约,设计师采用运用如水般清澈的蓝色,绚丽的中国红,黑色,白色和柠檬黄等流行色,创作出四个系列:无彩至尚,新回归、夏花和艳遇魔方。每个系列对主题环环相扣,向人们展示潮流由“专业运动”转向“时尚运动”的变化过程。设计师说,当泳池不在为专业而单独开放的时候,泳装设计自然开始出现交融与分化,高科技功能面料与时尚创意将是专业运动员与游泳爱好者共享的新元素。

  30年来,浩沙一直坚持“动感、性感、时尚”的品牌定位,同时也一直关注健身运动与时尚潮流的融合。浩沙设计总监说:对浩沙而言,水立方中展示“卍美·时代”系列是从泳装向水运动领域扩展的一次历史性转变,浩沙不仅要经历专业运动的考验,还要接受“高品质,新艺术”的时尚洗礼,同时,发布会也给了中国时尚界一个绝好的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水运动的理解从单纯的游泳,转变为以水为媒介的更多时尚运动,在自然与运动中享受内心的愉悦。让水立方不仅是运动的比赛场更时尚的竞技台。

艳遇吧】 【爱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