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玛尼化妆品 优雅传奇在中国延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08  新浪女性

  在这个飞奔的年代,一切观点论调与表达形式都在加速折旧,当日时尚,转眼便是明日黄花。只有阿玛尼独具优雅又不断创新的设计,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如今,“穿着阿玛尼”的含义已经不只局限于服装,成功延伸至护肤、彩妆和香水领域。2008年4月18日,作为国际级美容盛事,阿玛尼化妆品来到中国,这标志着护肤、彩妆和香水全线登陆中国市场。阿玛尼化妆品中国上市一周年,完美传奇,你了解多少?

  一、 超越时空的终极优雅


阿玛尼独具优雅又不断创新的设计,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阿玛尼独具优雅又不断创新的设计,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优雅,不是为了获得顷刻注目,而是令人永志难忘。这是大师阿玛尼为优雅作出的独特诠释,它象征着品牌的灵魂与精髓,值得所有人思索与玩味。

  在这个飞奔的年代,一切观点论调与表达形式都在加速折旧,当日时尚,转眼便是明日黄花。只有阿玛尼独具优雅又不断创新的设计,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他对于完美风格的极致追求,使得他每一件作品在当时全然属于独创性的设计,都在岁月的沉淀中整整跨越了时间,并在今日成为了经典。世界的时尚舞台,假若少了阿玛尼便称不上完美,因为他正是那个凭借对时尚的独特视角与真知灼见为世界定义完美的人。

  作为意大利奢华品牌的典范,阿玛尼的服装不同于着重款式的传统法式风格,它以无懈可击的面料而著称,并根据面料的特质与人体特征,诞生出一款款完美的艺术作品。都说阿玛尼服装的设计讲求简约,当我们回顾他二十多年来的经典作品,即使在他的设计中偶尔出现繁复层叠的结构,他的服装还是显得非常的轻盈薄透,并且呈现自然的垂坠顺服,流畅而不造作地修饰出穿着者的曲线。

阿玛尼品牌象征终极优雅
阿玛尼品牌象征终极优雅

  正因为如此,在好莱坞,有一句话被明星们奉为经典,那就是“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那么就穿阿玛尼”。阿玛尼先生用他那种近乎神赐的狂热执着,用最严格挑剔的审视标准,用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缺的作品征服了好莱坞。阿玛尼品牌象征的终极优雅不仅成为明星们的最爱,也被无数忠实拥趸们共享。

  二、 从时装到美容品的成功

高居金字塔顶端的专业美容品牌
高居金字塔顶端的专业美容品牌

  阿玛尼在服装领域的巨大成功之后,他把高级定制的概念应用到原本属于快速消费品的美容领域,使得每一件美容单品都成为了隽永的艺术品。作为一个在护肤、彩妆、香水领域都高居金字塔顶端的专业美容品牌,自2000年创立以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凭借其低调、奢华与超越时光的优雅,获得世界巨星以及全球专业彩妆师的热烈拥戴,成为了贵族名流与时尚人士的挚爱。

  首先,在护肤领域,阿玛尼将其对于高级时装面料质感的极致追求,以他对自然的无尽热爱投注于“黑钥匙”顶级护肤系列的研发中去,令CREMA NERA“黑钥匙”面霜成为了另一个超越时空的奇迹成就。它给人带来的感觉是如何新奇又如此亲切,那种凝霜质地在掌心如初雪融化般幻化成细密凝乳的神奇,那种轻轻贴上肌肤就完全渗透的完美感受,顷刻间就能观察到明显的光彩提升,令每一个使用过“黑钥匙”的人都赞不绝口。即使挑剔如“女魔头” Anna Wintour (Vogue美国版主编,著名的《时尚女魔头》中《天桥》主编的原型)都对它赞不绝口,她说:“我不知道阿玛尼先生究竟在这瓶面霜中放了什么,但是它用起来感觉真的好极了!”

在护肤领域,阿玛尼延续其对于高级时装面料质感的极致追求
在护肤领域,阿玛尼延续其对于高级时装面料质感的极致追求

  在众多口碑卓绝的底妆产品中,阿玛尼的产品质地达到不可思议的细腻轻盈。不同于普通粉底产品,叠加之后就会变得厚重、沉闷乃至搓泥,阿玛尼所有底妆产品之前都可以层层叠加,创造出高度遮盖、色彩浓郁及质感亮丽的自然无妆感妆容,从而打造完美无瑕、晶亮剔透的第二层肌肤。这完全要归功于设计团队多年的心血结晶创造出的无与伦比的专利Micro-fil科技,此技术以高度精准的方法糅合轻盈无重的色素粒子与晶莹剔透的虹彩因子,使得从来只有在身着阿玛尼服装时才能感受到的飘逸轻透与舒适自由,如今也能够在阿玛尼的美容产品中享受得到。正因为如此,明星单品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是唯一一个创造了在美国Instyle杂志连续三年蝉联最佳美容单品奖记录的粉底产品,同时也获得过国内网络媒体评选的最佳粉底。2009年,阿玛尼的FACE FABRIC初妆亲肌修饰乳和DESIGNER MODELING COMPACT大师臻颜粉底膏一举囊括向来有“美妆奥斯卡”之称的Marie Clarie嘉人国际美妆大奖还有在大中华地区特别设立的大中华特别奖。阿玛尼还获得过的Cosmo时尚大奖、美国Self杂志大奖,继续书写着化妆品获奖纪录。

  对于色彩产品,阿玛尼认为,“女性应该懂得从色彩中找寻乐趣,以色彩表达情感,激发无限想象。”阿玛尼要求他的彩妆色彩拥有取自自然的优雅和谐,沉醉其中,你会发现有黎明破晓时分的淡淡天空色;也有暴风雨来临前的天空幽蓝色;有取自斑斓各异的岩石色;还有灵感来自海底深处的珍珠色;取自于炙热日落的红色,一切都非常自然迷人,令人怦然心动。

  香水,作为阿玛尼庞大时尚王国相当引人瞩目的一部分,有着与时装相同的特质,优雅至上、低调奢华,并且在全球范围赢得了广泛的赞誉。香水奥斯卡FIFI大奖多次青睐代表着现代、简约、经典的阿玛尼香水系列,ARMANI MANIA阿玛尼曼尼女士香水、ARMANI ATTITUDE印记男士香水以及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系列都曾经大奖加身。

选择阿玛尼总是那个“最正确的选择”
选择阿玛尼总是那个“最正确的选择”

  如今,“穿着阿玛尼”的含义已经不只局限于服装,成功延伸至护肤、彩妆和香水领域。 阿玛尼化妆品将阿玛尼先生对于完美品质的一贯要求再度发扬,从质地到色彩,从包装到工具,以至于每一款宣传单页,都由他亲自把关,从而保证了选择阿玛尼总是那个“最正确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