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免费试用征集: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清润两用粉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05  新浪女性

  导读:这个春夏,你是否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粉饼?新浪美容频道携手美宝莲纽约,邀您抢先体验其明星产品线(精纯矿物)下的首款两用粉饼!共10份正品装(119元/7.5g),等你来抢!

  试用获奖名单(10位):

  陈小英、姚文芳、邱晨、陈优优、王唯伟、姜艳华、刘伟、甘璐、许静燕、曼娜

  恭喜以上1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递出。希望大家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和自己的博客发表产品试用心得或真人彩妆秀!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清润两用粉饼

  超强的保湿度,细腻的粉质加上高科技的无油配方,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妆效体验:更水润,更细腻,超过8小时,妆容依然清透,盈润服贴,彻底告别粉质干燥,浮粉和油光,从此晋升明星般水润清透妆效,和“面具脸”说byebye!是高保湿,上品裸妆的绝佳粉饼!

  详细填写如下资料,轻松获得试用机会!(在“申请留言”处填入您的美容博客地址,将更有机会被我们选中!)

  活动规则:收到奖品的网友,请务必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或新浪女性产品库提交试用报告!试用报告标题为【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清润两用粉饼】+自拟题目!

  活动时间:3月2日-4月2日(获奖名单将于4月5日公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