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演绎动人珍爱 兰蔻2010推出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一款经典香氛,如同永恒的爱情故事般隽永人心。1990年,兰蔻(Lancome)推出这表达珍贵时刻气息的独特香氛──璀璨Trésor,一款极为特殊且永难忘怀的东方花香味调,不仅引发全球美妆市场的嗅觉革命,也从此成为充满传奇的高级香氛代表,历届代言人如80年代知名国际女星伊莎贝拉·罗塞里尼,至近代的金奖影后凯特·温斯蕾,完美诠释一段段动人的珍爱时刻。

兰蔻2010年推出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
兰蔻2010年推出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

  2010年,兰蔻(Lancome)重新推出传达崭新香氛故事的“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Trésor in Love)”:一段在巴黎萌芽的爱情,以淡雅的花香调融合充满生命力的果香,细腻地阐述现今年轻女性热恋的心情,与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的自由精神。同时邀请璀璨香水经典代言人伊莎贝拉。罗塞里尼之女──伊蕾莎(Elettra WIEDEMANN)担任全新缪思女神,以影像展现“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Trésor in Love)”所代表女性心中的英雌需要拥有的活泼特质:不论同性或异性都喜爱、不具压迫感的自然女性,她,年轻优雅的特质,就是令人难以抗拒的关键。婉约俏皮的她,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以思绪撩拨男性、以魅力征服男性,并巧妙地运用女性的温柔气质,成为令人魂牵梦萦的缪思女神!

充满时尚流线感的“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瓶身
充满时尚流线感的“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瓶身

  充满时尚流线感的“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Trésor in Love)”瓶身,犹如令人向往已久的珍品,网罗现代所有时尚元素的精华,散发出时尚的气息。拉长线条、弧形柔美的瓶身,以崭新细腻的时尚风格,重新演绎原创“璀璨(Trésor)”香氛瓶身的圆弧外型。沿用“璀璨(Trésor)”独特设计的当代必备香氛,是以自1952年起就身为法国高级香氛代表之原创香氛的传奇地位为设计灵感,并以精湛的手工技艺精心刻制,呈现出传统精神与现代魅力集于一身的特质。

  装饰着如幸运手炼般的黑色缎带玫瑰花,为“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Trésor in Love)”增添一抹动人魅力。手工制作的缎带玫瑰花,使每一瓶“璀璨香水爱恋限定版(Trésor in Love)”都成为独一无二、令人向往的珍品。从瓶身即可一窥透亮的粉红香氛色泽,如同受情绪牵动而泛红的双颊,细腻地阐述现代年轻女性热恋的心情。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