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超人气模特 美女彤彤魅力长黑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34  爱美网

  导语:明星发型看多了,网络美女的发型你又了解多少?有小龙女之称的林柯彤,代言多款网游的网络超人气模特彤彤,她高辨识度的外表形象以及百变的气质内涵都让她成为了最热门的模特之一,彤彤现在几乎已经成为“小龙女”的代名词,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位超人气模特的百变造型和个性发型。

自然修长的秀发
自然修长的秀发

  黑色简单的帽子+自然修长的秀发,毫无疑问是高个美女的最爱,要这样的在造型,首先秀发要够长,其次,发质要好哦,否则风一吹,凌乱的秀发就变稻草了!

长微卷秀发
长微卷秀发

  白色轻纺长裙加上长微卷秀发,这是清纯的代表作,卷曲度不需很大,只需在发梢微微的卷两下就行,否则又会变味哦!

性感大波浪卷
性感大波浪卷

  性感大波浪卷,再摆出这样的POSS,令人想到拍摄大片,着装与发行相温和,同样的卷,她是大波浪并且大部分头发都卷,再撩到肩膀一边,完全形成了与清纯的反差,极为性感!

柔顺的长发是亮点
柔顺的长发是亮点

  作为足球宝贝,柔顺的长发是亮点,也有人将头发梳起来,但是披下来更性感些,加上制服突出运动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