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 甜美可人烟熏妆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29  爱美网

  导语:我平时都很少画烟熏妆,小烟熏偶尔会画,技术可能不是很娴熟,不过这次化的绝对是很有把握的哦。美眉们可以看看这次打造眼妆的一些技巧,如果你觉得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指教指教哦。

所使用的化妆品
所使用的化妆品

  1.BOBBI BROWN完美轻盈遮瑕组合【上面遮瑕膏+下面蜜粉】(国外专柜)墨绿色

  2.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国外专柜)208色

  3.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流云眼线胶)

  4.benefit坏女孩睫毛膏 小样(杂志赠品)

  5.CLINIQUE高感超炫睫毛膏 小样(网购)

  6.ESTEE LAUDER金色流金眼线笔(网购)

  7.Dior凝脂亲肤清新底妆粉(香港机场免税店)020色

  8.香港SASA购买的眉笔

  9.Benefit快速眉毛造型膏(国外专柜)

  10.欧莱雅胭脂(国外超市)151色

  11.Benefit的celebutante随身化妆师彩妆组--丰润唇膏(英国官网)

  底妆部分

底妆部分
底妆部分

  第一步呢,按压Dior粉底液一下于手背,用三美人粉扑在温水中沾湿拧7成干,然后少量多次沾取粉底液到额头、鼻尖、脸颊和下巴!仔细按压,不要忽略发迹、鼻翼和嘴角等细节!第二步,沾取BB遮瑕膏点在眼周,轻轻拍匀,不要涂抹。 

上完BB霜的效果
上完BB霜的效果

  上完BB霜的效果,看起来肤色比较均匀。

  眼影部分:

眼影部分
眼影部分

  第1步:打底准备,以指尖沾取打底色(1号)后均匀涂抹,平滑并提亮上眼睑肌肤。

  第2步:选用带有绚采效果的纯正色(2号),细致涂抹于整个上眼睑部位。

  第3步:现在使用阴影色,涂抹于外眼角部位,并朝向眼睑中央和眼皮褶皱处轻轻晕染。

  第4步:涂抹闪亮色,只需以少量轻点于眼睑中央,即可跳脱出宝石般的闪耀效果。你可在内眼角或眉拱处使用,凸显双眸神采。若用于整个眼睑部位,即能让眼波传动之间,流泻出“盈透湿润”的亮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