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科颜氏呼吁低碳生活 传递绿色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34  新浪女性

马拉若岛天然白泥浴
马拉若岛天然白泥浴

  呼吁低碳生活 传递绿色力量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这一通过公平贸易所获取、并以可持续开采为理念的天然毛孔护理系列,不仅创造了“亚马逊白泥”这一独家首创的梦幻成分,也为科颜氏的公益之旅再添上了辉煌一笔。

  【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上市之际,也正值科颜氏进入中国内地1周年,在这个颇具意义的时刻,科颜氏将正式启动“KIEHL’S科颜氏 爱·循环慈善计划”,首次活动便吸引到台湾新天王阮经天为明星产品“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设计绿色限量包装。在介绍自己的处女设计作品时,小天声称“既紧张又自豪”,“一开始很担心自己第一次做设计能否成功,尤其是设计这款我个人超爱的白泥面膜。但一想到产品之后将要用来做环保公益,我就感到非常有动力,也觉得非常自豪!”据悉,该限量产品的100% 利润将全数捐赠给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低碳城市项目”,呼吁人们改善传统的生活习惯,共同开拓一种更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小天与科颜氏中国区品牌总监李秉钰女士,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全球气候行动,气候变化与能源中国项目总监侯艳丽女士共同启动“爱·循环”标识,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仪式,也标志着科颜氏的绿色足迹正式踏入中国内地,在提供天然高效产品的同时,将与万千爱用者们共同创造更绿色和谐的社会环境!

明星阮经天参与设计的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瓶盖
明星阮经天参与设计的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瓶盖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版设计理念:

  阮经天:很早就知道Kiehl’s,它是个有近160年历史的品牌,因为是药剂师起家,因为专业而有效,理念上讲求回馈社会,因此一直在周围的模特,演员圈子里很受欢迎。我自己也有用,其中就包括这次这款“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这次的产品,是“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的明星产品“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这款产品里的明星成分就是Kiehl’s以公平交易的方式从亚马逊流域采集的全球最富含营养与微量元素的白泥。这个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讲求承诺整个开采过程不对当地环境造成任何破坏。

  我们这次的活动又是科颜氏的“爱·循环慈善计划”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低碳城市”项目合作。追求如何在城市生活中减少二氧化碳过量排放的影响。所以,我的灵感就来自这个二氧化碳CO2的符号。这个包装的设计上,大家可以看到,其实是CO2这个符号的变形,我把C(碳)画成了彩虹,O(氧)变成了我的地球、我们的城市。以此来邀请大家加入我们Kiehl’s爱循环的活动,让二氧化碳变成彩虹瓶照耀我们的低碳城市。

  我同时也把我喜欢的许多元素融入了这个设计。我很喜欢冲浪,因此,我特别挑选了一个非常明亮的,接近万里晴空下海水的蓝色。这个蓝色也代表着洁净,体现这个产品讲求深入清洁的概念。同时,我还把许多我印象中象征绿色环保的小标示放上去。有绿色植物、花朵、节能灯、回收垃圾筒、爱心、植树用的小铲子、洒水壶等等。这些小的符号也代表着我们的城市离不开我们点点滴滴的关注。

  而且,我知道这款“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设计限量包装,100%利润将全数捐赠至“WWF低碳城市项目”。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很高兴自己能与Kiehl’s并肩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希望通过Kiehl’s和WWF的这次合作,呼吁大家都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共同创造更好的地球。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台湾新天王阮经天的护肤理念和爱用品:

  阮经天:

  1、男生大都不喜欢特别繁琐的护肤工序,但是作为艺人来说,化妆很多时候又不可避免,所以对我来说,有几个简单步骤是必不可少的——深层清洁,控油,保湿,还有就是眼部护理。

  2、我特别注重脸部的清洁,尤其作为艺人常常需要化妆,晚上我都会用深层清洁的产品来卸妆,每隔一两天我就会用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来深层净化排毒,彻底把毛孔里的污垢残留清除掉,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3、然后我会使用金盏花植物活肤水来做控油补水,它不含酒精,又有镇定舒缓的作用,对于偶尔爆发的痘痘也有很好的加速愈合作用。也可以当须后水,舒缓过敏。

  4、最后我会使用高保湿乳液,这款也是通过极地气候测试的科颜氏明星产品,可以让皮肤保持整天的湿润,也不会觉得粘腻,并且立即可以上妆投入工作!

  5、现在通告越来越多,眼睛的保养也很重要,最近开始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科颜氏男士眼霜主要针对解决黑眼圈和眼部浮肿,对于需要常常熬夜赶戏,赶通告的艺人来说,非常适用。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