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 Vivienne Tam 2010携手跨界再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1:10  新浪女性

  导读:2010年8月,美宝莲纽约与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再度联手,推出Vivienne Tam本人亲自手绘设计的四款限量版“蝴蝶”化妆包/口红包,再掀时尚美容跨界单品收藏热潮!

  2009年5月,为四川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并激发世界对拯救大熊猫以及受地震影响的中国西部地区的关注, Vivienne TAM为美宝莲纽约专门设计了一套限量版“熊猫”图案化妆包,不仅收到热烈反响,更引发消费者中的收藏热潮。今年,Vivienne Tam本人再度为美宝莲纽约跨刀设计,亲自手绘了四款“蝴蝶”化妆/口红包,演绎时尚设计与潮流彩妆的经典交融。


铆钉蝴蝶口红包

  蝴蝶是表达轻盈妩媚的经典女性化ICON,每一只蝴蝶都有其独特的色彩及个性Vivienne Tam2010年系列时装正是以蝴蝶作为最重要的设计元素,通过蝴蝶展现每一位女性与众不同的光彩和魅力。本季,美宝莲纽约Vivienne Tam限量版化妆/口红包,就采用了“蝴蝶”这一经典形象。


红蝴蝶化妆包

  本系列限量版蝴蝶化妆/口红包共有四款不同设计。两款化妆包分别采用经典的红黑色系搭配,并大胆使用帆布与锻面两种对撞材质,演绎极具女性化的摩登都市气质。口红包则使用本季大热的金色作为底色,并分别采用铆钉和缝制皮等复杂工艺,创造高时尚度外观的同时更兼顾方便使用度。无论是日常使用,或者收藏之用,都将成为高话题性的单品。

  本系列四款限量版蝴蝶化妆/口红包,将从2010年9月起在美宝莲纽约专柜陆续限量推出,相信届时必将引发一轮抢购热潮。

  品牌背景:

  美宝莲纽约创立于1920年,是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在全球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美宝莲纽约拥有200多种产品,致力将先进技术配方和潮流技巧融合,创制出活力洋溢又平易近人的化妆品。自美宝莲纽约1995年来到中国,便把“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的理念作为一种对中国女性的长期承诺履行起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更好地展示属于自己的“美”,内在的美,形象的美,自信的美!并号召大家一起“把握属于你的美”。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搜索“美宝莲纽约”或 登陆 www.maybellinechina.com。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