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ONI&GUY全球趋势发型:粉色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39  新浪女性
SYLVETTE 粉色灵感 SYLVETTE 粉色灵感

  SYLVETTE 粉色灵感

  灵感:源自毕加索眼中的穆斯女神--英国少女Lydia Sylvette,她身上散发出的感性打动了毕加索,成就了著名的《Sylvette》油画作品。该款造型充满乐趣,并为沉闷的长发造型增添了些许年轻与活力。

  剪裁:简单却别有特色;凌乱而又不失优雅。

  色彩:将头发视为时尚配饰,从Giles 2010年春夏巴黎T台秀中汲取潮流元素,在头发色彩上融入所需的趣味造型。通过简单技巧,在两种完美平衡的色调基础上,打造出未来感;而过度应用的柔和阴影则营造出一种美味、愉悦、棉花糖般的效果。

THE BOWI 双面鲍伊 THE BOWI 双面鲍伊

  THE BOWI 双面鲍伊

  灵感:源自发型创作上不区分性别的尝试,一款男女均适宜、可互换的发型。以上世纪70年代英国摇滚史上的传奇人物大卫• 鲍伊(David Bowie)为原型,并直接借鉴了其《Low》专辑的封面造型。同时,还借鉴了上世纪80年代由Catherine Deneuve和Bowie主演的电影《千年血后Hungar》里的造型,并重新融合创新,阐释了重要的不是你留哪款发型,关键是你如何弄你的头发。

  剪裁:突显柔和的内层修剪,精致而又无性别感。

  色彩:色彩灵感源自设计师Hermoine De Paula 以冰雕为主题的2010年秋冬时装秀,采用多重纹理及色调彰显出作品的流动性。同时融入了英国电子乐二人组Goldfrapp的《Head First》专辑封面元素,色彩于绚丽的蓝天白云中迸发出来,包括亮浅粉色与粉橙色调的阴影。

VEEKA 迷惑摇滚 VEEKA 迷惑摇滚

  VEEKA 迷惑摇滚

  灵感:源自上世纪90年代初风靡世界乐坛的西雅图之声Grunge摇滚乐,以及90时代盛极一时的美国摇滚乐队所彰显的态度,如涅槃乐队(Nirvana)、珍珠酱乐队(Pearl Jam)和柯尼•拉芙(Courtney Love)担任主唱的Hole乐队。2010年的造型灵感则直接借鉴了Cavali、Louise Golding、Custom National 以及 Proenza Scholers等时装大牌的最新作品。

  剪裁:迷人的凌乱感与精致的层次感营造出一种叛逆的自然感,加之粗糙的纹理感,彰显出不羁的个性。

  色彩:从荷兰著名艺术家Piet Mondrian简单、抽象的绘画风格中汲取灵感,采用特定但相近的色彩调色板为之上色。与此同时,Etro、Balenciaga以及Louise Godling设计师品牌等时尚品牌的秋冬系列均为该款发型的色彩提供了灵感。

THE KOOZBANE 新浪潮人 THE KOOZBANE 新浪潮人

  THE KOOZBANE 新浪潮人

  灵感:源自上世纪80年代风行一时的英国新浪潮(new wave)乐风的代表人物,Echo & the Bunnymen乐队、英国著名摇滚艺人Morrissey、Haircut 100乐队、Soft Cell乐队,以及Johnny Depp在电影《头号公敌》中的经典造型。

  剪裁:融合上世纪80年代与30年代的理发技巧,创造出新一代的摇滚小子造型。

THE SQUIRE 桀骜领主 THE SQUIRE 桀骜领主

  THE SQUIRE 桀骜领主

  灵感:源自上世纪80年代英国独立摇滚时代的代表人物Ian Brown、Richard Ashcroft和Julian Casablanca,以及最能代表British Cool风格的Burberry最近品牌活动中所彰显的上世纪80年代初90年代末的英伦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