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立时尚女 All Back发型回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22  时尚网

  导语:今年时尚界一股不可阻挡的趋势——大女人的强势气质,也延伸到发型了!其中All Back发型、复古大卷发、重金属朋克发、夸张刘海等都是值得关注的亮点。跟随今年女性时尚独立、干练、强硬、不妥协的主题,大女人发型也是以干净利落、奢华、个性等风格为主题。下面就来看看欧美女星为我们做的示范,时尚达人们不妨学习如何做个欧美范十足的大女人吧。

  A. All back发型

  All back发型最能体现大女人的强势,露出光洁的额头和立体的眉毛,干练和果断感觉呼之欲出。将前面的头发统统梳到脑后,让头顶的发丝蓬松凌乱,增加几分闲适感。脑后是极蓬松的卷发,和头顶光滑的头发对比强烈,或者是Z字发卷、低低的马尾辫等都是非常抢眼的。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好莱坞新一代新星斯嘉丽拥有非常完美的脸型,被誉为当代版的梦露化身,她的举手投足之间有梦露的踪迹。这款雅典娜女神式的复古发型,那高高蓬起的刘海是时尚名媛的发型款式。接近于巧克力的发色也非常衬她的皮肤,即使是化个淡妆也能如此的贵气逼人!

  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

Carrie Underwood Carrie Underwood

  腼腆的“乡村”姑娘凯莉一头大波浪的金发格外高贵抢眼,撩起刘海的长发更显出她玲珑完美脸型,想摆脱小女孩形象,不妨试试这款充满女人味的发型!

  B. 成熟硬朗辣妈

  不只是优雅、温柔和可爱,女人也有强韧的一面。熟女不一定要装年轻的,有韵味的成熟更加吸引人。梳得高高的蓬松刘海是复古的元素,透着一股“王”的气息,是最适合不过的大女人发型。

  Madonna Ciccone(麦当娜)

Madonna Ciccone Madonna Ciccone

  这款复古发型是麦当娜今冬的新发型,金色的头发在一袭黑衣的衬托下分外耀眼,再加上这款头顶高耸的复古all back刘海,让她整个人看上去都非常精神。毕竟娜姐也是50岁的人了,能有如此的外貌已实属不易,卖力的保养果然很见成效!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贝嫂的盘发,无疑是最能展现其高贵的发型之一了,但是这款干净利落的盘发不但高贵,而且还有几分能干辣妈硬朗、干练的大女人气质。

  C. 重金属朋克潮女

  不羁也是大女人的另外一面。复古朋克发型,既可张扬个性,如硬朗不羁的超短发、不对称发型等,但是配上柔美的微微卷曲的发尾却可细腻感性。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

  时尚icon蕾哈娜实在是个性。叛逆短发,梳得高高的刘海,使之拢成鸡冠状,轮廓干净,动感而又前卫,充分体现了对时尚与现代的挑战,搭配黑色与金色挑染的头发,使整个发型前卫与尖锐之中,带有一些爽朗与率真。发型光泽感十足,非常有范儿。敢于挑战自我的时尚MM们也可以大胆尝鲜!

  Alice Dellal(爱丽丝-德拉尔)

Alice Dellal Alice Dellal

  “阴阳头”肯定不是一般人敢尝试的, 将一侧头发几乎剔光,另一侧的头发或长或短,或直或卷,令人意外的是摇滚女王爱丽丝-德拉尔的“阴阳头”不但不难看,还相当有个性,一边桀骜不驯,另一边竟是柔美性感,非常有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