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亮明眸谈美肌展笑容 屈臣氏优大奖选手晒美容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2:41  新浪女性

  导读:近日,以“炫出美丽,由你演绎”为主题的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拉开帷幕,为敢于秀出美丽的时尚男女创造个性演绎的平台。来自各行各业的12位女选手青春靓丽,既有甜美清纯的清新,古典婉约的含蓄,性感热辣的狂野,也有沉稳大方的知性。作为对这12位选手杀入决赛的奖励,屈臣氏更是为这12位美女打开方便之门,邀请她们进门店任选商品,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而这些美女们也全都以“屈臣氏”粉丝自居,不仅对屈臣氏的产品如数家珍,更自有一套美容保养的独门秘籍。

2号选手薛茹心 2号选手薛茹心

  清纯学生妹 美白水嫩勤润养

  2号选手薛茹心虽然仍是学生族,但对美肤保养已有了一套相当丰富的经验。薛茹心表示自己是屈臣氏的超级大粉丝“我每周都会去逛个3、4次,每次去都能淘到好宝贝,而且店员的服务态度都超赞,产品好用又实惠,很适合我们学生一族。”薛茹心最喜欢屈臣氏自有产品中的骨胶原系列,“骨胶原系列的泡沫洁面乳洗得很干净,而且洗后很舒爽,完全没有紧绷感。骨胶原系列的沐浴露也很好用,用了以后身体真的会变白,变嫩,效果很好,我已经用了好几瓶了。”

  对于护唇,薛茹心也有自己的独门秘方,“上次小凯老师说很多女孩唇部干裂,不好上妆,而我的嘴唇非常滋润饱满,就像樱桃,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很简单,平时我包里总放着屈臣氏的润唇膏。而且只要一有空,我就会用蜂蜜和蛋清搅拌在一起制作成唇膜,涂在嘴唇上,每次15分钟,一周两次就行了,很方便很有效。”

7号选手马欢胤 7号选手马欢胤

  甜美古典女 自然调理皮肤“零负担”

  7号选手马欢胤也是在校大学生,是位笑容甜美、气质亲和的古典美女。每到比赛空挡,她最喜欢和其他选手聚在一起聊天、探讨各自的保养心得。“这次比赛主要比的就是妆容和造型,项茜乔本身就是造型师,她在休息的时候会帮我们一起设计造型,女孩子们聚在一起也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很开心。”

  谈到参加屈臣氏“优大奖”的原因,马欢胤说自己以前学校对面就有一家屈臣氏“读书的时侯,我们几个女生没事儿就会去屈臣氏闲逛,就跟报到似的,时间久了,那里的店员都认识我们了,每次去都会跟我们打招呼、聊聊天,就好像回家的感觉”。说起自己的保养秘方,马欢胤十分看重给皮肤“减负”,她说自己从小就接触时尚,十几岁就做了《米娜》杂志的专属模特,化妆较早,所以皮肤底子不是很好“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我就素颜,只用一些基本保养品,让皮肤没有负担,自由呼吸;有空就给自己敷上屈臣氏的燕窝面膜,超级滋润、效果很好。另外还必须有好的睡眠,平时饮食上的调理也很重要,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随时保持好的心情,状态好,自然就是美”。

10号选手李纳 10号选手李纳

  性感模特 保养手法很重要

  10号选手李纳是一位职业模特,成熟自信,在美容保养方面颇有心得。虽然已是职业模特,但李纳表示自己平时也喜欢逛屈臣氏,在屈臣氏里经常会遇到同样来购物的女孩子,虽然互不认识但是会一起聊起买化妆保养品的心得,比如同类产品哪一款最好,平时保养技巧之类,“去屈臣氏收获的可不只是屈臣氏的产品哦”。

  作为专业级选手,李纳的美容秘方更偏重手法和技巧方面“平时涂保养品的时候一定要从下往上涂,这样可以提拉皮肤,也有利于保养品的吸收”。美丽的嘴唇也不是简简单单涂一下口红就好,“涂口红的时候要先用粉底给嘴唇上底妆,然后才是涂抹口红,最后用唇刷涂一下唇彩,这样涂出来的唇色才更加饱满”。

9号选手黄妍 9号选手黄妍

  明眸丽人 多吃水果健康美肌

  9号选手黄妍是一名刚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不但五官精致,会说话的眼睛更是美丽有神。在朋友的竭力推荐下,她登上了屈臣氏优大奖的舞台。“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所以对什么都很稀奇,这对我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黄妍表示自己常常会去逛屈臣氏,平时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屈臣氏的骨胶原护手霜,随时随地给予双手温润滋养。

  作为学生,黄妍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繁复的保养程序。“我平时就很看重清洁,然后才是基础的保养品;但我最推荐的是多吃水果,通过吃水果可以补充很多维生素这方面的营养,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弹性,水嫩,还防辐射,天然健康。然后再敷一个屈臣氏的燕窝面膜,效果更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