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界奥斯卡昨日揭晓 主持人李静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56  新浪女性

  2011年4月14日,嘉人国际美妆大奖在中国香港隆重召开。著名主持人李静作为奖项大中华区唯一一位明星评委,华丽出席。

李静接受专访李静接受专访

  嘉人国际美妆大奖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个年头。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美妆盛世,让懵懂的女孩蜕变成风情万种的女人,该项大奖的公正、专业以及权威,却从未被撼动。它也已然成为全球美妆界的金牌标尺,是世界各级美妆品牌最翘首以盼的年度盛事,更是所有美妆爱好者最最信赖的超中立导购指南。

  本次活动中,15位资深美容专家,组成了超豪华评审团阵容。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家的评委,都是所属领域中极其权威的资深美容编辑,而这当中,唯一的一位明星评委,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李静。

  活动当晚,李静身着一袭时下最in的礼服装扮出场,优雅的气质,独特的品味,顿时令现场星光熠熠。李静已不是第一次作为评委参与嘉人国际美妆大奖了,她在活动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再次成为评委,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我希望可以用我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感染更多爱美的女性,让她们获得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两岸三地五大评审亮相两岸三地五大评审亮相

  对于选择主持人出身的李静作为如此重大的美妆奖项评委,大奖组委也有其特殊的用意:李静,是时尚美容界的领军人物。她一手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大型美容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早已成为国内潮流的风向标。而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集团旗下乐蜂网,被人们誉为“最可信赖的女性购物网站”。除此以外,李静更是创立了自己的“静佳”系列品牌, Jplus,JMIXP,Jcare

  ……这些涵盖护肤、保健、彩妆、服饰的优质品牌成为了全国女性的新宠。几年的时间,李静用其360度品牌运营思维,打造了一个梦想版绚丽的美容帝国!

李静、小p、杨幂与嘉人高层合影李静、小p、杨幂与嘉人高层合影

  另据了解,由李静旗下的《美丽俏佳人》携手全亚洲最顶级时尚大趴——TGC时尚盛典,共同发起“T-girl时尚星计划”,已成为时尚界近来最受热议的盛事。5月7日,最终角逐胜出的20人将登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TGC的终极舞台,与仓木麻衣、山田优、小泽玛利亚、韩智慧等世界亚洲顶级艺人共同演绎最新、最炫的服饰风采。东方风行传媒旗下“静家族”成员之一、《美丽俏佳人》专家----国际时尚生活美学大师梅琳更将坐镇T-girl时尚星计划”整个甄选过程,睿智点评,用其慧眼挑选出最具潜质的时尚新星。与此同时,由知名化妆品品牌“静佳”和《美丽俏佳人》专家主持、亚洲知名彩妆造型师小P老师联手打造的“Jmixp”也成为TGC官方合作彩妆品牌,在此次活动中为选手增光添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