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美白不打烊 让珍珠做你的贴身美白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0:38  新浪女性

  我想:在初夏的日子里和阳光来个亲密接触的同时,还能白的晶莹水润。其他女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做个令人羡慕的、美丽的、幸福的妞。可是要想“人前显贵”,你的美白功夫必须做到家,我就有个24小时的贴身“美白管家”,羡慕吧。

  一、紫外线,你伤不起啊

  在灿烂的阳光中,有一种光,叫紫外线。紫外线,你一定不陌生,它就是随时找机会想伤害你皮肤的家伙,一个你看不见,摸不着的“隐形杀手”,如果被它盯上,轻的会对皮肤造成泛红、瘙痒、起过敏性的丘疹;如果长时间照射,会使皮肤组织受到严重的伤害,甚至会造成皮肤癌变。而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阳光中,来自周遭的紫外线也无孔不入,比如说,电脑、电视这些家用电器,在紫外线的大军里,它们可是“潜伏”的很深的,真诚的说一句,紫外线,你真的伤不起啊。

  二、夏季美白NO.1,防晒

  对于正在美白的各位姐妹们来说,紫外线就更伤不起了。因为在夏季的美白中,如果没有更加合理有效的防晒,那么再给力的美白产品和方法都将是浮云。在以往的防晒中,大多数的防晒产品都具有较强的防御紫外线的功能而相对弱化了美白的效果,这也是越来越多姐妹们疑惑为什么涂抹了防晒霜,脸还是不可避免的“黑”了呢?其实,在防晒的同时加强美白效果,在防晒第一线就给美白强有力的支持,才是夏季美白的重点。所以,各位侠女,在挑选防晒霜的时候,也要像挑选美白产品一样,看一眼成分,也许你的美白效果就不大一样哦!例如珍珠,就会给你个大惊喜。

  三、防晒+美白,不给紫外线留机会

  其实,有效的美白+给力的防晒,才能让你在夏天的美白中立于“不败之地”,试着选择一种可以跟美白“并驾齐驱”的防晒霜,比如含有珍珠成分的欧诗漫珍珠美白防晒霜。独有的珍珠活性成分,与维生素E复配,有效隔离紫外线,让肌肤更加水润透白,搭配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的产品,效果将更加明显。因为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不仅从产品成分上与欧诗漫珍珠美白防晒霜相呼应,而且含有的珍珠成分,在有效提亮皮肤肤色的同时,让你尽情的和阳光来个“亲密接触。”

  四、珍珠美白三步曲,有效提升美白等级

  如果说夏季是个不适合美白的季节,那么这样传统的观念早已经被欧诗漫华丽丽的颠覆了。欧诗漫针对国人肤质,提出了更加有效的欧诗漫“美白三步曲”,不仅更贴合国人肤质,让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产品和独特的美白方法相互配合,使美白效果更加突出。如果在夏季搭配欧诗漫珍珠美白防晒霜一起使用,就相当于有了一位24小时贴身美白管家,让“珍珠”在紫外线的眼皮子底下和肌肤来了“亲密接触”。

  夏天,是女孩子绽放美丽的季节,也是皮肤呼吸阳光的季节。想要两者兼得,聪明的你,应该知道怎么做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