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革新锁水科技 自然美推出新一代水润舒敏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5:12  新浪女性

  导读: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质,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于近日推出新一代卓越水润舒敏面膜,这是一款集高效保湿与舒缓敏感的双效调理面膜。

革新锁水科技 自然美推出新一代水润舒敏面膜 革新锁水科技 自然美推出新一代水润舒敏面膜

  革新玻尿酸科技:200万分子量,800倍完美锁水配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膜中采用的高浓度玻尿酸:源自国际知名GMP制造厂商,经由ECOCERT机构认证,是通过新一代微生物科技发酵提纯获得,其化学组成、结构与人体玻尿酸相同,安全亲和人体;近200万分子量,可以牢牢抓住自重约800倍的水份,其革命性保湿效果与市场上所得的“植物性玻尿酸”有天壤之别。

  百年本草萃取精华:多重温柔呵护敏感肌肤

  同时,产品中添加多种天然植物活性萃取精华,其中洋甘菊萃取液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红没药醇”(天然α-bisabolol 碧莎宝)传承自百年中医汉方精典,能够加速皮肤的治愈过程,尤其适用于敏感肌肤,其抗敏消炎优异的特性能成为日常护肤、婴儿产品、晒后修复类产品最佳配方选择之一。配合甘草萃取液精华,有效滋润肌肤,在舒缓柔软肌肤的同时使肌肤弹性细致有光泽。

自然美水润舒敏面膜(6片装) 自然美水润舒敏面膜(6片装)

  自然美水润舒敏面膜  (6片装)

  新一代高浓度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200万分子量800倍锁水功效

  自然美的“玻尿酸”进口自世界知名GMP制造厂商,经由ECOCERT机构认证,确保原料质量的纯度及安全性。

  新一代微生物科技发酵提纯获得,其化学组成、结构与人体玻尿酸相同,安全亲和人体。

  其近200万分子量,可以牢牢抓住自重约800倍的水份,强大的锁水功效深度滋润肌肤,其革命性保湿效果与市场上所谓的“植物性玻尿酸”有本质区别。

  百年本草成分温柔呵护敏感肌肤,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滋养调理肌肤

 洋甘菊萃取液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红没药醇”(天然α-bisabolol 碧莎宝)传承自百年中医汉方精典,安全可靠,经常被添加在婴儿产品中。同时,该成分具有抗敏消炎的功效,能加速皮肤的治愈过程,在深度舒缓安定肌肤的同时,更能优异地护理过敏性肌肤。

  其中的甘草萃取液,有极佳的抗炎和抗过敏的效果,能有效滋润和美白肌肤,在舒缓柔软肌肤的同时使肌肤弹性细致有光泽。

  用法:每周1-2次。清洁皮肤后,贴上面膜,约20分钟后揭下,无需清洗,只需轻轻按摩至精华素被吸收,之后依保养顺序使用适合肌肤的产品(特别干燥、敏感时可每天使用)。

  市场零售价:RMB55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