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凉凉的夏季美白 给你冰爽爽的珍珠美白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0:47  新浪女性

  导读:我爱夏天,爱阳光,爱吃辣椒,爱美白。虽然不是多啦A梦,但是在夏天的美白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美白流程。想在火辣辣的夏天里感受一下清凉凉、冰爽爽的美白体验吗?那就跟我来吧。

  一、夏季来了,你的脸准备好了吗

  夏天里,平淡的脸上总会给我们制造这样或那样的“惊喜”,比如痘痘、油光,让我们平淡的脸上开始变的不平淡。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那不甘寂寞的皮下组织看到可爱的太阳就总想引起它的注意,于是开始拼命的在我们的脸上弄出一个又一个小油田甚至小丘陵,尤其是油性和混合型皮肤的人,随着天气温度的升高,湿度加大,面部问题会更加突出。俗话说“强者为王”,当火辣辣的夏天“昂首阔步”的向我们走来的时候,用冰爽爽的珍珠给你的皮肤降降温吧。

  二、洗个脸,让皮肤做个深层SPA

  你会洗脸吗?别跟我说你会,你要是会的话脸上怎么还那么热闹啊!皮肤是从来不会说谎的,只要有东西堵塞了毛孔,它就会立刻向皮肤“抗议”。现在赶紧用珍珠在脸上做个深层的清洁SPA吧,欧诗漫针对国人皮肤独家提出了“洁净日护理”的方法,在给皮肤做深层清洁SPA的同时,还能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清爽的感觉。首先取1cm的欧诗漫毛孔清透洁面乳,加水揉出泡沫后,再倒入适量欧诗漫珍珠美肤伴侣进行充分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后,轻轻按摩,清洗后,一个深层清洁洁肤的珍珠SPA就做完了。

  三、油光、痘痘,让珍珠帮你一步摆平

  深层清洁虽然可以将皮肤里面的脏东西全部清理干净,但是如果遇上油性或者混合型皮肤的人,单纯的清洁还是不够的。稍不留神,油脂旺盛的分泌还是会堵塞毛孔,进而在脸上形成一个个“格外耀眼”的小痘痘。所以,针对油性和混合型皮肤的人,欧诗漫独创了“珍珠控油2步曲”的方法,不让夏天影响你的美白步调,让你的美白一如往日的轻松。第一步:长效控油,彻底清洁面部肌肤后,用食指和小指轻轻夹住化妆棉,在化妆棉上倒入适量欧诗漫珍珠滋养紧肤水,逆着毛孔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拍促进吸收。第二步:密集调理,沾取适量欧诗漫珍珠美肤伴侣,轻拍于油腻部位,取适量珍珠透白水嫩平衡露轻拍于面部。

  四、夏季美白,珍珠还能做的更多

  因为夏天到了,有些女孩子就总会给自己的美白找借口,让你的美白计划在夏天的面前就这样停滞不前着。其实,有了珍珠在,就算再毒辣的太阳都不怕。欧诗漫提出了健康有效的“美白3步曲”、“美白日护理”以及“美白周护理”,独特的美白理念和有针对性的美白方法,让美白在任何时刻都能迎接各式各样的挑战,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和适合肤质的美白产品,这个夏天,让美白来的更猛烈些吧。

  夏天,是一个能让美丽的妞感到幸福、感到骄傲的季节,因为她懂得如何用珍珠给火热的夏天降温,让肌肤在水润透白的同时,清凉凉、冰爽爽的闪耀在太阳光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