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30ml限量版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1:3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开始青睐光子嫩肤、微晶磨皮、激光除疤等快速有效的美容疗程,但同时又对疗程前后皮肤可能出现的干燥、敏感、泛红等现象束手无策。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能完美解决这些肌肤困扰,产品中蕴含的超浓缩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能促进肌肤密集修复,焕变新生。疗程前将肌肤调理至最佳健康状态;疗程后,舒缓镇静,将肌肤状态推至顶峰。2011年11月,La Mer海蓝之谜将为爱用者呈现这款浓缩修护精华露的30ml限量版。

图注3 密集修复焕变新生: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30ml限量版11月上市

  经久传承的修复能量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是从创始人Max Huber博士在一次实验意外后探寻如何修复自己面部的疤痕中获得灵感而研发,它能促进完善肌肤的自我修复过程,专为脆弱、受创或需要密集修复的肌肤而设计。这款拥有强大配方的产品能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显著舒缓肌肤的泛红和敏感现象。

  极致愈疗功效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注入了浓度精纯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这种珍贵的、极富营养的精华成分是La Mer海蓝之谜具有强大焕肤力量的灵魂成分,并且以其传奇的修复再生功效享誉全球。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由仅一年两次手工采摘的深海巨藻、维生素和矿物质组成,在光线和声纳培育下,经过3~4个月的古法生物性发酵,从而产生出比单一成分相加后功效更为强大和有效的精华成分。

  发酵之后,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还会经过专门的脱水过程即浓缩,得到一种具有极致精纯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然后与具有卓越自然抗氧化效果的酸橙茶精华一起,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各种刺激与侵害,提高肌肤的抵抗力。

  焕变愈疗

  La Mer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能修复再生肌肤,有效舒缓因美容疗程而引起的肌肤泛红和刺痛现象;滋润肌肤,减轻因疤痕而引起的紧绷感并且改善受创肌肤的肤质。特殊的屏障修护成分仿佛“液体绷带”帮助强健脆弱肌肤。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酸橙茶、海洋及植物萃取精华等都悬浮在这一可“呼吸”的“液体绷带”中,被缓慢且精准地导入肌肤以发挥其惊人的修复效果。

  Max Huber 实验室全球研发副总裁,Andy Bevacqua先生表示:“研发浓缩修护精华露的灵感来自于科学家们在实验室中的观察结果,他们注意到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对于皮肤具有即时的镇静舒缓效果。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能够进一步浓缩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的活性,我们将使其功效最大化从而帮助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过程。今天,La Mer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不仅被用在受创肌肤,也已经成为日常保养的一部分,帮助肌肤对抗每天所受到的外部环境的侵害,使其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

  使用方法:

  为促进肌肤自我修复过程并改善疤痕,建议每天至少使用2次浓缩修护精华露,彻底按摩直至吸收。La Mer海蓝之谜的科学家们建议在浓缩修护精华露后配合使用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以达到更好的修复再生效果。如果需要在美容疗程后使用,请先咨询您的皮肤科医生。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现有2种容量:

  30ml/RMB 3300

  50ml/RMB 4000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