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至尊奢华呵护 好莱坞女星的保养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23:53  新浪女性 微博

  全新至尊奢华呵护 好莱坞女星的保养秘诀

  Fushi by eva 10月“重磅”上市

  10月26日,来自德国的奢华贵妇级品牌Fushi by eva(富思伊娃)在上海思南公馆举行了新品上市会,与各大媒体抢先见面。同时也宣告了3款明星单品Fushi by eva有机坚果盈采美肌水、有机坚果美肌紧致精华素以及有机坚果美肌滋润面霜在上海梅龙镇伊势丹和杭州大厦C座的Nestbeauty专柜正式开售。

  Fushi by eva的A4再生抗皱高效修护系列产品以珍贵罕见的100%有机精纯摩洛哥坚果油为主要抗衰老成分,由摩洛哥坚果提炼出来的坚果油具有神奇的修复肌肤及延缓衰老的功效,摩洛哥坚果油是植物中维生素E含量最高,被誉为“摩洛哥黄金液体”,高达80%的必需脂肪酸,再配合最先进的活性成分复合物,能全方位改善皱纹、干燥、失去弹性及光泽等肌肤问题,增加胶原蛋白和细胞的更新。

Eva Steinmeyer Eva Steinmeyer
 Eva女士与中国媒体 Eva女士与中国媒体

  活动现场,德国名模兼品牌创始人Eva女士,向媒体介绍了Fushi by eva A4再生抗皱高效修护系列以及FACE GYM—24小时抗衰老面部运动,结合整全美治疗、传统的指压手法及温和的按摩动作去消除累赘的淋巴液。作为一个追求高质素、生活繁忙和活跃的女性,她研制了这套能迎合所有需要,用法简单而功能卓越的护肤系列,其天然、抗衰老、速效配方,最新科学技术全天24小时奢华般呵护肌肤,能让更多女性实现无龄美肌的梦想。

Eva女士与中国媒体交谈 Eva女士与中国媒体交谈

  活动中,媒体与品牌方不仅探讨了对美容护肤的感受与体验,更一起共进了丰盛的午餐,Q&A环节还进行了互动热烈的产品知识问答。最后在一片意犹未尽中,上市会圆满落下帷幕。

Eva女士与Nest合作伙伴 Eva女士与Nest合作伙伴

  Eva女士与Nest合作伙伴

  Nest Beauty 品牌故事:

  2003年,Nest Beauty成功引入第一个有机护肤品牌。7年后,Nest Beauty上海梅陇镇伊势丹百货美容柜台揭幕,Nest Beauty藉此全面开启有机整全护肤新世代。

  作为以道德为根本的公司,Nest Beauty恪守最严格的标准,秉承整全修护、有机专家这2大信条,从几百个品牌之中精选优质天然有机产品进入柜台销售,从而引领顾客从有害成分中自由和释放出来。

  Nest Beauty已在2009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带来旗下Pangea Organics潘丽雅、MUKTI慕迪 、Fushi富思3大有机护肤品牌,从脸部保养到全身护理,产品系列丰富且细致。

  这一切都源于一份承诺,Nest Beauty坚信——诚信之于产品、效果、实践、人类、环境和决心,是成就品牌与产品的源源动力。

  NEST专柜:

  上海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伊势丹2楼Nest专柜

  Tel: 189 1663 1672

  杭州武林广场21号杭州大厦CD座2楼连廊Nest专柜

  Tel: 0571-85195661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