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恢复紧致的秘密 POLA顶级面霜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0:21  新浪女性 微博

  POLA(微博)巅峰之作B.A系列自研发成功之时,就给美容界带来极大的震撼,被美容界誉为“抗醣化皇后”; B.A系列的顶级抗老效果在日本得到了无数爱美的女性疯狂追捧,上市4个月,就销售了11万个,掀起日本化妆品界的抗醣化风潮,截至2011年下半年,BA美容霜冠获得了10项日本权威杂志评比的最佳化妆品NO.1大赏。

  彻底净化真皮层AGEs!肌肤紧致度提高!

  肌肤醣化是什么?简单的解释为身体中多余的醣分因子会使胶原蛋白纤维断裂变黄,便形成AGEs(醣化终产物),加速皮肤老化及肤色暗沉,令肌肤出现“干燥、粗燥、暗沉、皱纹、松弛”五大问题。我们知道,肌肤分为“角质层”与“真皮层”;真正的“抗醣化”必须同时作用于肌肤角质层与真皮层。B.A赋颜晨光美容霜作为全系列的最后一款单品,拥有极致真皮层改善效果。

  B.A赋颜晨光美容霜拥有丰厚浓稠的触感,与肌肤接触将瞬间融合渗透,使得产品中的精华成分能直抵真皮层!而其中包含YAC精华是POLA原创成分,可以有效的去除真皮层醣化物质;因此,使用B.A赋颜晨光美容霜不仅能彻底净化真皮层的AGEs,还将全面活化真皮层,彻底改善因醣化而引起的肌肤衰老,松弛、暗沉现象!因此,肌肤的皱纹及松弛现象将得到奇迹般的“逆转”,神奇效果令人惊叹不已!

B.A晨光赋颜美容霜B.A晨光赋颜美容霜

  效果感受明显,拥有极致弹力柔肌不再是梦!

  B.A晨光赋颜美容霜运用了渗透和保护双重效果基于一身的复合双重多形乳处方化技术。保证了美容霜的高渗透性之余,还拥有超强的封闭力,锁住在此之前使用的滋养品有效成分,让之前的成分更好吸收!因此,使用B.A晨光赋颜美容霜,第二日清晨苏醒便可明显感受到肌肤变得柔软而富有弹性!滋润状态立即凸显!

  B.A全系列五款产品,已有四款在中国区上市,分别是B.A赋颜晨光卸妆乳霜,B.A赋颜晨光洁面膏,B.A赋颜晨光化妆水,B.A赋颜晨光乳液;四款产品先后使用将有序作用于角质层与真皮层,实现双重抗醣化,配合即将上市的B.A赋颜晨光美容霜,整套使用将数倍放大护肤效果。

  市面上专业“抗醣化“的产品为数不多,而B.A系列的在“抗醣化“表现出来的专业性令无数爱美女性疯狂不已!2012年2月1日,B.A赋颜晨光美容霜将来到中国!,相信将有更多消费者通过亲身感受而爱上B.A赋颜晨光美容霜带来的神奇抗老体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