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冰川水引发美白革命 Dior雪晶灵升级五维透白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8: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Dior迪奥发现,亚洲女性对于完美肌肤的要求远不止于消除肌肤黯沉与色斑,更要超越过往的单一白皙需求,而且重现晶透光采,诠释理想中的肌肤完美状态。为了达到完美雪肌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Dior迪奥深入冰岛,在千年冰山的中心寻找到了答案--冰岛冰川水!

Dior迪奥雪晶灵

20年潜心研究与专业美肤

只为雪肌绽现无瑕透白

  1992年,CLAIR DE DIOR,Dior迪奥第一款美白系列产品

  Dior迪奥首款美白系列产品,Claire de Dior,由Dior迪奥于1992年上市。产品融入桑树萃取的精华,调节皮肤中的酪氨酸酶活(Tyrosinase)跃度并加强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此系列美白产品有效缓解因日晒导致的色斑,Dior迪奥满足了亚洲女性的特殊需求。

  2001 Dior迪奥雪晶灵锁定DNA

  随着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的问世,标志着历史进入了新纪元:这款卓效的美白护肤产品从黯沉色斑的形成入手,锁定黑色素的源头:DNA。千百万的女性亲身体验并见证了Dior迪奥雪晶灵美白护肤专家的权威。此项成功的鼓舞下,Dior迪奥继续在抑制黑色素和改善皮肤黯沉领域努力进行着不懈的研究工作。

  年复一年,Dior迪奥不断创新科技,丰富产品配方,实现更卓越的美白效果。

  2009 Dior迪奥雪晶灵,引领全方位透白肌肤潮流

  Dior迪奥在这一年的肌肤研究再获突破性进展。经过一项针对亚洲女性的重要研究调查之后,Dior迪奥发现,亚洲女性对于完美肌肤的要求远不止于消除肌肤黯沉与色斑,更要超越过往的单一白皙需求,而且重现晶透光采,诠释理想中的肌肤完美状态。Dior迪奥成功挑战肌肤透白奥秘,提出业界首次定义并可量化的完美雪肌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全方位透白。

  自此,Dior迪奥成为这项全新领域的先锋品牌,引领全方位肌肤透白度研究,重焕前所未有的纯透如钻雪肌。

  为了追求肌肤的无瑕透白,Dior迪奥深入冰岛,在千年冰山的中心寻找答案。位于大西洋中脊的冰岛,完整纯粹地保持着原始风貌。它是地球上最年轻的陆地,地质活动频繁,景色壮丽丰富。耸立的火山和冰川之间,间歇泉冒着温暖的蒸汽流经其间。这真是探索世界之源的旅程!在冰岛,有一件稀有珍贵的自然珍宝,它是无瑕美肌的秘密!

图 冰岛冰川水引发美白革命

  Dior迪奥在冰岛发现了这种独有的美白肌肤的成分:冰岛冰川水!

  不受任何污染,冰岛冰川水(Icelandic GlacialTM Water)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水源之一。从冰雪融化而来,冰岛冰川水在火山岩内已经流淌超过400年,从未受周围气候影响。这种独一无二的过滤方式使冰岛冰川水具有独特的特性,与任何其它传统的矿物质水不同。Dior迪奥从冰岛鉴定出这种全新活性因子,它卓效地为肌肤带来无瑕透白的效果。

冰岛冰川水

追求无瑕透白雪肌的重大突破

  不可思议的特性 Dior迪奥雪晶灵美白护肤卓效背后的秘密

  在火山石之间穿流而过的冰岛冰川水,不含任何酸性物质,能够对抗酸度的侵袭,重现肌肤最佳状态,自然提升肌肤透白。由于能够及时吸附肌肤中过多酸性物质,冰岛冰川水能够帮助激活透白亮采复合物(Transparency Enhancing Complex,T.E.C.TM)中每一个活性因子,5维透白标准,Dior迪奥独家技术,从而使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透白无瑕。

图 为何这种水与众不同

  为何这种水与众不同?

  举例来说,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岩石已经超过一亿年的历史。穿流于岩石与砂层的水经过滤后使这一区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

  相反地,冰岛的火山岩石要年轻得多,只有4500年。在那里的火山岩浆如盾牌一般,可以保护水流不受外界环境污染。没有矿物质渗入,火山岩石缓慢的过滤过程也让这里的水具有吸附酸性物质的能力:独一无二的100%活性水!

Dior迪奥的重大美白发现

酸性物质是影响肌肤透白的主要因素

  为了能够找到形成通透肌肤的根源答案,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做了大量的研究与实验工作,包括组织了一项大型的调查研究,研究对象是年龄在20到70岁之间的亚洲女性。

  在亚洲,受到强烈日晒以及其它环境因素的侵害(污染压力等),女性肌肤面临严苛的状况。在这样的环境下,亚洲女性肌肤易受损伤,导致肌肤酸化。这些酸性物质给肌肤细胞带来严重损伤,影响肌肤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为应对这些超过肌肤承受能力的酸性物质,肌肤细胞试着去适应与保护自己。于是更多,更暗沉的黑色素出现,透白肌肤渐渐暗沉。

  对抗酸性物质成为重焕肌肤深层自然通透光采的重要一步。若无法改善肌肤过多酸性物质的问题,达成肌肤5维透白标准将困难重重,透白雪肌也将难以实现。

  为了不懈追求护肤卓效,Dior迪奥将所有雪晶灵产品配方中的水都替换成独一无二的冰岛冰川水,100%活性水成就了新一代的美白护肤产品。

图 冰岛冰川水成就新一代Dior雪晶灵

Dior迪奥呈现无瑕透白,卓效日胜一日1

100%活性水,无瑕透白卓效可见2

  一瞬间,肌肤绽现初雪般无瑕透白

  肌肤美白功效重大突破。肌肤瞬间感受到Dior迪奥带来如此完美的美肤体验,肌肤重焕晶透亮白,如水晶般纯净无瑕。

  1.临床试验,志愿者受试,n=31,立显效果+t=3个月

  2.自我评估—100%女性,指标<肌肤更加透白>-T 3个月

图 缺少冰岛冰川水的酸性肌肤VS含有冰岛冰川水的非酸性肌肤

  100%活性水如何激活透白亮采复合物在5维透白标准上的功效?

  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

  冰岛冰川水改善肌肤酸性成分,重现无瑕透白雪肌。 

透白亮采复合物 独家复合成分

自然呈现5维透白标准

冰岛冰川水的激活效果

非凡卓越的透白功效日胜一日

  1、均匀    +46%

  反转译科技能够直接在DNA层面减少酪氨酸酶(Tyrosinasesynthesis5) 合成,抑制黑色素生成,避免色斑困扰。由于生成过了多黑色素,肌肤深层酸性物质会影响肤色的均匀。冰岛冰川水能够在DNA层面上抑制酪氨酸酶合成物的生成,从源头阻击黑色素生成,日复一日提升肌肤匀亮光采。与普通纯净水以及其它矿物质的水对比研究证明,冰岛冰川水能够大量地减少酪氨酸酶的RNA因子合成,力度高达46%5。此外,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在生成黑色素细胞的上表皮细胞中发现了水通道蛋白(Aquaporin11)。如同那个真正细胞水导管,水通道蛋白能够直接融入水分的运动和酸性物质控制中。激活水通道蛋白则帮助冰岛冰川水发挥更多能量的方法之一。水通道蛋白的增多能够将黑色素生成降低49%5。这种反转译技术和冰岛冰川水合力作用,互相补充,在减少酪氨酸酶合成物上发挥极大功效。

  2、透白    +47%

  透白舒缓因子(Lightenine)保护细胞和DNA免受氧化,抑制使黑色素变深的细胞因子(TNF-α)生成,避免黑色素加深4。酸性成分是黑色素体成熟的起点,黑色素的聚合作用改变了肌肤的光泽度。通过在酸性物质上的作用,冰岛冰川水能够从源头反转黑色素的生成。同时与透白亮采复合物中的透白舒缓因子相互配合,肌肤重焕亮泽光采。此外,冰岛冰川水能够刺激81%5的外皮蛋白(Involucrine)合成,这种蛋白质在角质层形成5,并能够呈现平滑清透充满光泽的肌肤。

  3、滋润    +35%

  白桦树树汁的作用是产生表皮水分以及自然润泽因子,从而恢复重建完美的表皮水分成分,并避免水分流失5。水中的水分子是以成群成簇的形式存在。在酸性水中,水分子形成大量的水分子簇,使得水的流动性降低,也就不容易为肌肤所吸收。相反地,非酸性水,就像冰岛冰川水,水分子形成的水分子簇更小,流动性更强,也更易滋润肌细胞核心。冰岛冰川水和透白亮采复合物中的白桦树树汁萃取精华相互紧密作用5,能够确保肌肤完美水润透白的功效。

  4、丰盈    +22%

  木槿萃取精华能增强,修护以及激活纤维母细胞的活胶原合成过程5,提升肌肤的丰盈程度。酸性物质能够激发某些酶的活跃性,而这些酶则有可能导致细胞外基质(Extracellular Matrix)主要组成物质的分解,而细胞外基质是肌肤的中枢。冰岛冰川水的独特性已经展现了它在DNA层面降低细胞外基质金属蛋白酶(Metalloproteinase)退化分解的能力,此降低能力达到了40%。 在与真皮结构退化抗争的过程中,冰岛冰川水与透白亮采复合物中的木槿萃取精华共同帮助肌肤合成粘多糖物质5,使肌肤达到最佳丰盈效果5。

  5、细致    +23%

  绣线菊萃取物(Meadowsweet Extract)能够帮助生成皮脂,令毛孔收缩,平抚肌肤纹理。皮脂分泌过多是导致皮肤酸化的原因之一,而酸性物质又会导致细胞出现一些反应,比如过敏发炎。出现异常的肌肤纹理,毛孔粗大及肤色黯沉。

  冰岛冰川水能够110%5地在DNA层面激活HSP70,一种能够保护、镇静及舒缓肌肤的蛋白质,透白亮采复合物中的绣线菊萃取物与冰岛冰川水效果互补,共同作用于皮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