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食美肌法则 柠檬祛斑效果好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25  新浪女性 微博

  在"重归大自然"的呼声中,西方妇女十分喜用柠檬汁作美容品,应用很广泛,方法也很多,柠檬祛斑就是其中一种。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柠檬中含大量有机酸,对皮肤有刺激性,因此,切莫将柠檬原汁直接涂面,一定要稀释后或按比例配用其他天然美容品才能敷面。

  柠檬是美容圣品,水果之王, 柠檬中含有多量的柠檬烯、苦素、枸椽酸和维他命ABCDE等物质,具有消除疲劳、改善肌肉工作能力以及活化皮肤表皮细胞等多种保健功效。 柠檬酸不但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肤内的沉着,而且能软化皮肤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白净有光泽。因此,很多女生都拿柠檬来祛斑。不过,柠檬祛斑效果好吗?

  听身边的人说柠檬能祛斑,我也就来凑凑热闹,亲身实践一下,看看到底效果好不好。于是我没天都去超市买一个新鲜的柠檬,一半用来泡柠檬水,一半将柠檬汁和蜂蜜调匀成面膜,涂于面部。坚持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可是令我失望的是,脸上的斑点一点都没消,不过脸上的肌肤好像比以前更有光泽了。但我现在看到柠檬我就怕了,好酸呀,无奈之下我只好弃之,柠檬祛斑效果真不怎样呀。

祛斑前后对比照祛斑前后对比照

  来张对比照,是不是祛斑成功的我也很清新淡雅呢。

  想想吧,可能是我的斑点太顽固的原因吧,毕竟在脸上呆了二十几年了,一般的DIY成分难以将斑点击退。于是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尝试使用法国牌欧泉琳祛斑系列,刚开始我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两个礼拜后,脸上的斑点淡化很多,出门时只需擦一层粉底液就可以完全遮住,真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太兴奋了。柠檬祛斑不咋样,欧泉琳倒挺靠谱的••

  转瞬即逝,一个月过去了,脸上的斑点基本没了,本以为柠檬祛斑效果不错,却误打误撞地体验到了欧泉琳的神奇祛斑效果,欧泉琳真是我的福音呀。各位美女们你还在战“斑”中吗?不妨试试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泉琳美白祛斑欧泉琳美白祛斑

  欧洲时尚品牌欧泉琳,倡导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用自然的观点诠释祛斑美白。蕴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而从根源上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已生成的色斑。同时还含有高度浓缩的亮白成分,将透白反转科技与透白亮采复合物完美融合,精准淡褪局部色斑,愈现净白匀透,回复肌肤最初的透白亮采。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