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抓住秋冬季节祛斑 使用祛斑产品效果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0: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整天面对电脑,晚上睡眠不好,女性很容易气血不足,从而出现色斑,黄褐斑等肌肤问题。而冬季则是祛斑护肤最好的季节,所以大家要抓住秋冬季节祛斑的好时机,搭配效果好的祛斑产品,效果更会胜一筹。

欧泉琳祛斑套装欧泉琳祛斑套装

  NO1、欧泉琳祛斑套装

  参考价:498RMB

  淡斑明显度:★★★

  肤色均匀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点评:欧泉琳高浓缩的透白亮彩复合物,精确对抗现有色斑,更能预防新色斑的形成,提亮肌肤,再现清新明亮肤质,焕发动人透白亮彩。此外,革命性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兼顾亲肤与高效的双重标准。达到瞬间焕白的功效,纯天然植物精华,安全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够安心使用。因其不错的性价比而广受好评的祛斑产品。

兰芝LANEIGE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兰芝LANEIGE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NO2、兰芝LANEIGE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参考价:415RMB

  淡斑明显度:★★★

  肤色均匀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点评:这是一款很受好评的祛斑产品,有效净化黯淡皮肤的皮肤部位的局部美白精华。全新加强配方S.T.A.R.White Complex净白复合物,长久保持明亮、白皙的肌肤。产品所含有的辅酶Q-10和Centella Asiatica成分使肌肤更加靓丽。

植村秀美白密集精华植村秀美白密集精华

  NO3、植村秀(微博)美白密集精华

  参考价:520RMB

  淡斑明显度:★★★

  肤色均匀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点评:使用法规美白剂Vit C磷酸镁2.52%,不同于一般美白精华液把全部成份添加在同一款祛斑产品内,此品牌把美白活性成份与溶剂(水)分开,使用时再混合溶解,此种设计更能维持Vit C延生物的活性更持久更不容易变色的优点。

倩碧雪晶透净白淡斑精华倩碧雪晶透净白淡斑精华

  NO4、倩碧(微博)雪晶透净白淡斑精华

  参考价:800RMB

  淡斑明显度:★★★

  肤色均匀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点评:口碑不错的祛斑产品,含有汉方美白精华白加上法规的熊果素及维他命B3阻断黑色素的传递过程,并运用得到诺贝尔化学奖的fulerene佛勒烯抗氧化剂,能有效抑制酪氨酸,具有抗氧化功效,防止肌肤光老化,适合常熬夜或压力大的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