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史上超Q萌系香水 减龄扮嫩迎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3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香水并不单单是成熟女人的武器哦,想要减龄想要扮嫩,一款超Q的香水绝对是不二之选!

卡鲁 自然清香 卡鲁 自然清香

  卡鲁 Kaloo 卡鲁 自然清香

  Kaloo香氛最大的特色是不含酒精,因此婴幼儿亦适用!香氛含有甘油成份,且香料成份简单且浓度不重,故味道不同一般香水持久;但甘油有保湿作用,故可随时喷雾于衣物及身体(请避开脸部),保持清香。一点不刺激,温和清新,造型可爱的瓶盖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爱丽公主屋 娃娃香水喷雾 爱丽公主屋 娃娃香水喷雾

  爱丽公主屋 娃娃香水喷雾

  前香:杨桃、葡萄柚、利玛窦、红毛丹

  中香:玫瑰、天籁葵、老鹳草

  后香:檀香、雪松、麝香

公主娜娜 香水喷雾 公主娜娜 香水喷雾

  公主娜娜 香水喷雾

  前调:白桃、月光石玫瑰、小红莓 中调:七里香、黑莓、波斯莱姆酒 后调:印度檀香、琥珀、紫罗兰 温柔的半月形瓶身,泛着淡淡的粉红色,绘上Nanette的花环,最后系上白圆点领结。

安娜苏 好莱坞星光洋娃娃香氛 安娜苏 好莱坞星光洋娃娃香氛

  安娜苏(微博) 好莱坞星光洋娃娃香氛

  想要体验在日落大道上的精品名店开心购物、穿着性感礼服亲赴时尚晚宴、踏上星光大道红地毯接受粉丝欢呼、或是优雅地在比佛利山庄池畔派对畅饮香槟美酒?只要轻舞一阵芬芳香雾,每位小魔女都可以瞬间享有明星级的感受。

詹妮弗洛佩兹 天使爱喷式淡香水 詹妮弗洛佩兹 天使爱喷式淡香水

  詹妮弗 洛佩兹 天使爱喷式淡香水

  让整体香味显得格外高雅,充满女人最单纯的幸福与喜悦。深刻爱恋的花香调,封存天使降临般的纯粹自然香气,进入柔软细致的薰衣草,伴随些许牡丹花散发的女性娇媚,再揉合温暖怡人却不失女性气息的典雅麝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