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4款满载爱意香水 哪款最能打动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0:12  海报时尚网

  导读:未见其人,先闻其香。当意识被一股神秘香气迷住时,头脑里就会产生各种幻想,让你循着那股香气,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这就像一场华丽的邂逅往往只需要一个回眸,那么香水,就像是一根红绳。

选一款满载爱意的香水 选一款满载爱意的香水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如果说一场华丽的邂逅往往只需要一个回眸,那么香水,就像是一根红绳,让你循着那股香气,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选香又何尝不是如此?香水从来就是为爱它的人而生的。

  不过,美眉们需要留心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当你长时间涂抹一款香水,渐渐觉得闻不到香水味时,千万不要急于增加香水的用量哦。因为有可能并不是香水的味道减弱了,而是你的鼻子已经习惯了这种香味了哟。最后,希望大家记住,“少即是多”,这一句香水的黄金法则。

娇兰爱朵香精 娇兰爱朵香精

  娇兰(微博) (Guerlain) 爱朵香精

  售价:11ml/1220元

  无论是香水还是香精,调香师都在致力于一场嗅觉的盛宴。而娇兰 (Guerlain) 爱朵香精更像是一件珠宝,充满爱的味道的珠宝,藏身于金色的长高状瓶子中,等待你来开启。

欧舒丹芍药香氛 欧舒丹芍药香氛

  欧舒丹(微博) (L’Occitane) 芍药香氛

  售价:50ml/550元

  别致的花蕾状瓶身,以淡粉色的渐变展现芍药花开的妩媚。香味浓郁且细腻,细细叙述着芍药的温柔细腻与木兰的雅致,如盛载着满园四溢沁香。

马克·雅可布罗兰固体香膏手链 马克·雅可布罗兰固体香膏手链

  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罗兰固体香膏手链

  售价:330元

  2012春夏这一季,色彩说了算。娇艳的精美罗兰花朵,镶嵌在金属滑盖上,搭配富有质感的金属手链,已经令你爱不释手。更何况,它还散发着令你难以忘怀的诱人香氛呢。

王薇薇热恋女士香氛 王薇薇热恋女士香氛

  王薇薇 (Vera Wang) 热恋女士香氛

  售价:100ml/830元

  方形的简约瓶身上,莓果花绽放在轻柔的浪漫蝴蝶结蕾丝中。诱人的花果香调,更像是一种无法抗拒的浪漫情怀,引你坠入爱河,奔向热恋时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