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神秘东方调香水 散发危险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7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读:宛如东方公主般锦衣华盖,虽然未见得全貌,却已闻到摄人心魄的香。她们极致美丽,自命不凡。无论身边的男士还是女伴,都能感受到这种美丽的危险。

东方香调独具神秘感 东方香调独具神秘感

  东方香调独具神秘感

  香调解析:神秘、性感。经典香调,传统使用东方原料,例如玫瑰,茉莉,东方香料,例如桂皮等,香味浓郁。

宝格丽茉香女士香氛 宝格丽茉香女士香氛

  宝格丽(微博)茉香女士香氛

  芬芳从清新剔透的前调开始,逐渐变为花香中调,茉莉花的摄人芳香采集自清晨的前几个小时,因而更加娴静优雅,混入含羞草精致感性的气息。首次用于香水的茶玫突出这款香水的永恒特点,而紫罗兰则增添活力与生气。这些逐渐变成后调,包括佛罗伦萨鸢尾在内的粉香与麝香调因此而弥漫。

娇兰圣莎拉浓香水 娇兰圣莎拉浓香水

  娇兰(微博)圣莎拉浓香水

  香水全部采用天然香精配制而成。其特别之处是以檀香、茉莉花为主要原料,将檀香的芬芳混合于茉莉花的清香之中,不断在宁静祥和中找寻永恒的方向,在喧闹的世界之中找寻个人哲学。

雅诗兰黛我心深处淡香氛 雅诗兰黛我心深处淡香氛

  雅诗兰黛(微博)我心深处淡香氛

  完整保存稀有品种白玫瑰的独特香氛,再利用蒸馏技术将桔子花瓣,中国杜鹃和纯净鸢尾花色气息融合在满园馨香中。最后再加入佛手柑,中国柑橘,柳橙,葡萄柚所散发出的灿烂明亮的柑橘蜜香。使琥珀的气息和光彩更加明亮;珍贵的檀香木,黑檀木混合出更加持久深邃的气味。温暖琥珀神秘且富有传奇色彩的琥珀,透过雅诗兰黛最新矿石萃取科技,将蕴藏在琥珀深处的生命能量与深沉香气呈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