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秘东方调:宝格丽我的夜茉莉珍宝香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7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珍宝香氛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珍宝香氛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珍宝香氛

  金香橼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气息揭开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旋即融入铃兰花轻巧明快的花香调中。生气勃勃的前调奠定了这款香水的本质。诱人中调升华成丝绒般性感的珍贵木香--克什米尔香氛、雪松木与广藿香三种香气揉入细致柔滑的余味之中,结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气息与现代白色木香的生动活力,使香水散发无限魅力。

宝格丽Voile de Jasmine 宝格丽Voile de Jasmine

  宝格丽Voile de Jasmine

  来源于主香调的活香中国大花茉莉的优雅感。当Voile de Jasmine逐渐展开,含羞草和香柠檬的气息暗示着明亮闪耀的个性。Voile de Jasmine重重包裹的中调展现出茉莉花的甜蜜清爽与透明感,结合茶玫和野铃兰,更增添细腻诱惑的气质。佛罗伦萨鸢尾和麝香组成的后调令这款香水更充满透明精致的花香气息。

Dolce&Gabbana唯我女士淡香水 Dolce&Gabbana唯我女士淡香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唯我女士淡香水

  L’eau the one萃取淡香精的精粹,注入全新的淡雅气质:来自东方的神秘花香,飘散着清新的果香,柔和清淡却魅惑十足。

  前调:佛手柑的清新,混合着来自柑橘、荔枝和桃子那浸透着阳光气息的宜人果香。

  中调:香甜诱人的李子果香,伴随着充满异域风情的铃兰、茉莉和百合。

  基调:融合了诱人魅惑的琥珀、麝香、青苔及性感多情的香草和香根草。

古驰罪爱女士香水 古驰罪爱女士香水

  GUCCI(微博) GUILTY古驰罪爱女士香水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淡香水是一支温暖而又富有浓烈东方花香调的香氛。其令人振奋的前调源于饱满并足以引人注目的柑橘清香。它渗透着时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胆的粉红胡椒作为点缀。中调的诱人花香由醉人的紫丁香及天竺葵调合而成,缀以果汁般丰富的桃香--这天鹅绒般柔软的女性气息充满了挑衅及诱惑。广藿香是Gucci香氛的经典成分。它能散发出强势的讯息,而琥珀所产生的感官快感,则可令人联想到深沉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