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秘东方调:欧舒丹茉莉绿茶淡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7  米娜时尚网 微博
欧舒丹茉莉绿茶淡香水 欧舒丹茉莉绿茶淡香水

  L’Occitane欧舒丹(微博)茉莉绿茶淡香水

  融合来自格拉斯的珍贵茉莉花与绿茶精萃,优雅花香与清新绿茶香调,散发魅力独具的甜美气息。前调:柑橘、苦橙、葡萄柚、荳蔻。中调:绿茶、茉莉。后调:雪松、百里香。

Onde Mystere奇域麝香 Onde Mystere奇域麝香

  Onde Mystere奇域麝香

  经典的琥珀中调,传程自极高端香水的制作工艺,结合着金色的玫瑰花蕾带来女性的感触。玫瑰花蕾的气息是清新,灵动和明快的,带着微妙的植物青涩之气。正是这玫瑰花蕾和谐的巩固着这新东方香水中明亮通透的感受。而最后,所有的这些成分被明媚的麝香包裹了起来。但这时的麝香也是被彻底改造过的,他们在乳香的刺激下,在这全新的香氛架构中显得轻盈光彩。

安娜苏迷夜翎雀香水 安娜苏迷夜翎雀香水

  ANNA SUI安娜苏(微博)迷夜翎雀香水

  黑色与紫色的混搭,一只紫色的翎雀在银色的月光下展翅开屏,被夜空中闪烁的繁星、隐身在月光阴影里的茂盛枝干,以及在黑夜里神秘盛开的花园团团包围,绝对华丽而神秘。传统使用东方原料,例如玫瑰,茉莉,东方香料,例如桂皮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