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中药祛斑 祛斑霜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小依又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关于祛斑霜排行榜里的一些产品,有用过的都可以来“插一脚”,多交流才能有助于护肤知识的普及,例如我们上期讨论到的新中药祛斑就让许多对中药祛斑陌生的伙伴了解了不少医学上的知识和原理。

  今天为大家介绍了三组不同类型,都是从祛斑霜排行榜里挑选出的,大家可以直接上网搜。

  第一位:清新植物范儿——欧泉琳新颜活力护理霜

  规格:30g

  产品介绍:蕴含活性复合物、艾叶萃取精华,并采用独特尖端真空萃取技术制成超微祛斑以你在,能深入肌肤深层240微米,有效将深层黑色素导出,达到淡化色斑、温和祛斑的目的。其中的结合UV过滤元素,为肌肤提供全方位防晒保护,全面隔离UVA、UVB,预防肌肤再度变黑,生出色斑。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使用者交流:我建议大家够购买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因为套装里的更精致些,而且还有洁面膏和精华液,比较划算。这是第二次买了,用了两个月,雀斑淡了很多呢,就是冲着它是植物的才来的。

  小依建议:此款有各种植物提取物精粹合成的护理霜有着新中药祛斑无可替代的清新感受,不仅仅是味道上,就连膏体的细腻度、吸收度、易推度在祛斑霜排行榜里都是遥遥领先的,淡斑科学、效果明显,学生族和OL族都比较爱用这款。洁肤后直接涂抹与脸上长斑的部位,并稍加按摩,一天1-2次,色斑严重的一天1-3次。

  第二位:精致玉颜范儿——浪漫香榭丽祛斑霜

  规格:25g+30g

  产品介绍:独家复合美白祛斑科技,肌肤更加滋润,能抵御环境的侵害,用后肌肤丝绒般柔嫩。祛斑霜和净白美肤原液的黄金组合,全效明星成分,加速黑色素代谢,有效溶解黑色素,预防黑色素反弹,同时还可美白、补水、抗皱。

  使用者交流:收到时,包装精美显档次,净白洗面奶很不错,保湿而且洗得很干净,霜是膏体的,用后还比较滋润呢,不知产品的吸收是否跟肤质和年龄有关,我用了效果不怎么明显,但妈妈用后就比我好多了。

  小依建议:这款祛斑霜排行榜中的浪漫香榭新中药祛斑霜,对过敏性肌肤、角质层偏薄、有红血丝的人群要谨慎使用,最好购买之前先用一下他们的试用装,没有一些过敏反应再选购。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第三位:活力营养范儿——迷奇高级营养祛斑蜜

  规格:30g

  产品介绍:本品含有特效名贵中草药提取液,有效抑制黑色素,祛除色斑,增白皮肤,加上长效均衡保湿系统和VE的共同作用,令肌肤柔嫩细致富有弹性,真正做到,祛斑,美白,保湿,多效合一。

  使用者交流:这款乳霜质地非常独特,给人两种极端不同的感官享受,涂抹在脸上,既如丝般光滑,能瞬间吸收,又芬芳宜人,给肌肤以丰厚滋润。有一点稠厚,但是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手感很细腻,吸收的很快,滋润度不错,蛮补水保湿的~使用后皮肤没有油腻感,很清新,并且没有油光满面的一层,毛孔护理的也很不错,而且用完皮肤有小小的白嫩效果,还不错哦~

  小依建议:迷奇是国货中关注度比较高的,它以古老的汉方驻颜文化为基础,增加了科技性和时代性。这款迷奇的营养祛斑蜜偏稠,但吸收快,适合想嫩肤的姐妹,产品外形也比较精致,是一种全新中药祛斑品,但对偏干的皮肤来说滋润度不够,抹完祛斑蜜后要适当的抹上滋润面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