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倩碧匀净粉底液 打造极致匀净完美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5: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倩碧[微博]匀净粉底液SPF15/PA++即将于2012年11月全中国上市,这是一款能够显著改善皮肤状况的粉底液,并且只要坚持使用,就能渐渐降低粉底依赖度,还你最真最好的肤质。

  从2006年倩碧着手研发匀净粉底液,并投注无数时间与精力,开发研究出适合各人种肤质使用的舒适质地,融合媲美医学淡斑功效的全新淡斑科技成分——菇蕈酵母萃取精华、天然葡萄柚皮与白桦树萃取精华等植物精华,成功将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的科技运用在匀净粉底液中,并于北美30个不同种族,5个主要有色人种肌肤上进行无数严格的临床测试。最后证明:持续使用匀净粉底液,能显著淡化各类色斑,提亮肤色,并使色素沉淀状况得到改善。短短4周,就能全面解决80%肤色不均的问题,使肌肤达到瞬间平滑光泽、匀净的效果。

  倩碧建议想要营造最佳肌肤质感,呈现匀净透白的妆效,可以选择比肤色白皙一号的匀净粉底,透过专业美容彩妆咨询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在使用倩碧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的基础上,再使用匀净粉底液,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明亮,同时,有实际改善肌肤的效果。

  针对全球 5种主要肤色 全控完美修饰

  特别为亚洲肌肤开发,提供10种不同粉底液颜色选择,全新匀净无瑕粉底液SPF15/PA++是专门为各种年龄、各种肤质的女性所设计,适合干性、混合与油性肌肤使用。这款粉底液能使肌肤感觉舒适、完全遮瑕,同时提供自然、平滑与完美妆容。使用粉底刷、海绵或指尖均匀使用在脸上,可融合肤色,亦可重点修饰。更为惊喜的是,当持续使用倩碧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4周以上,你就需要为自己添置一款色号更浅的匀净粉底液了。

  倩碧匀净粉底液(共10色) 350/30ml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CBA-美媒证麦蒂签约青岛 热火抵北京备战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辣评:校庆不该是校友仰望高官的剧场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