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推荐 五款明星超爱用的香水

2013年02月13日08:24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效应是越来越厉害了,除了明星自己推出的香水,她们爱用的香水也大受追捧。日本某时尚网站评出5款特别受欢迎的明星爱用款香水,为你们的情人节增添温馨香气。

  MARC JACOBS OH LOLA!香水

MARC JACOBS OH LOLA!香水

  这款香水带来轻盈的水果香调,在草莓、覆盆子和梨的果香调基础上融入了花香(牡丹和香草)。原本的香草和零陵香豆的特质延续自第一款Lola香水,但是加入了果香让整体感觉更加轻柔和甜蜜,更适合夏天。

  Ferragamo ATTIMO 香水

Ferragamo ATTIMO 香水

  ATTIMO前味是以多汁可口的西洋梨香调展开,再辅以金橘的果香调延续。气味雅致的莲花香味则延续至中味的优雅花香。中味呈现美妙动人的绿色芳香调,由栀子花与日照过柔和的赤素馨花调配而成,形成一抹感性的花香调,牡丹的清新玫瑰调香气更进一步衬托出女性魅力和特质。后味则以诱人的香调所融合而成,柔和的麝香、雅致的广藿香及明亮的雪松,呈现醉人且优雅的气息,让人难以忘怀,是一款具有质感并带来愉悦氛围的女性香氛。

  GUCCI 罪爱女士香水

GUCCI 罪爱女士香水

  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据称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它的香味是微妙、性感、充满女人味,正如它的名字Guilty一样,给你意味深长的回味和感怀。毫不夸张地说,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带给你的会是一个感叹号,而不是平直的句号形象!

  范思哲 浮华传奇香水

范思哲 浮华传奇香水

  浓烈而性感的蒂亚蕾花在酸橙和小苍兰的衬托下更显纯净,并被充满感性韵调的雪松木和黑香豆深深包裹着。“想象被精致的露水滋润着的花瓣,一种难以捉摸的花香透过质感诠释情感。富于地中海情调的意大利元素与蒂亚蕾花结合在一起,带来优雅、温暖而纯净的感觉”

  BOND NO.9 NYC香水

BOND NO.9 NYC香水

  艳粉色和翠绿色的大胆撞色,味道是活泼的花香调。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