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品牌怪招不断 盘点鲜见的有趣香水

2013年05月13日07:12  爱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品香水已经开始以怪取胜,先不说香味如何,那些怪异的新招数就足以让我们下巴脱臼。在2013年已经过去的四个多月中,香水界好像就从来没有消停过,在一拨接一拨的爆炸性新品诞生之后,如果你还不了解这些破天荒的产品,那你真的就不能说很了解时尚圈。我们就来帮你盘点一下,2013年推出的那些香水怪招,让你了解那些破天荒的香水新品。

香水品牌怪招不断 盘点鲜见的有趣香水

  比房子还贵的香水

  北京的房价已经是越来越让人惊吓,四环以里的房价绝对是让人望尘莫及,但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偏偏不管这些,推出了一款名为Bomvshell Fantasy的香水,这款香水最让人惊艳的就是它的价格,那充满黄金,钻石,以及红蓝宝石的香水瓶子就卖价50万美金,这个价格足以在北京四环买下一套房子了。但是也许只有维多利亚的秘密敢如此烧钱,这款香水从繁花主题的Fantasy Bra作为灵感,打造出了即拜金,又充满香甜花果味道的香水。喷上这样子的香水,真不知道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是花果的甜香还是金钱的铜臭了。

钢铁侠百瓶限量香水

  钢铁侠百瓶限量香水

  钢铁侠3刚刚上映,这部让全世界都爱死了的钢铁侠超人也趁热推出了香水,Firebox应该就是看中了钢铁侠的火热程度,才决定推出的这款Eau De Stark香水吧。这款香水的瓶身以钢铁侠的手臂作为灵感,让人可以联想到钢铁侠的在发出攻击时候的招牌姿势。而不得不提的就是香水的味道,据说Eau De Stark香水每瓶中都有一滴小罗伯特-唐尼的汗水,对于钢铁侠迷来说应该算是十分有诱惑力的卖点吧,不过却也让人产生无尽的联想,到底是小罗伯特-唐尼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流出的汗水呢?

从古董中复刻出来的香水

  从古董中复刻出来的香水

  Jil Sander品牌今年推出的香水新品灵感来自于30年前的经典香味,将那些已经停产的老牌香水的香味重新复刻,比如1982年推出的Bath and Beauty就被重新复刻出来,让你可以享受到30年前的香水味道和感觉。就好象有一些古董已经不复存在,但是却经过现代科技,将古董重新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可以体会到过去的那些感动。

闻香瘦身的香水

  闻香瘦身的香水

  2013年着名护肤品牌Veld's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瘦身香水,名字是Prends Moi。这款香水是联合法国调香作坊Roberet共同研发的香水新品,香水中添加了咖啡因,左旋肉碱等等瘦身成分,让香水在接触肌肤的时候释放出降低食欲的瘦身成分。先不说这款香水的香味如何,单就说瘦身这一点,如果可以每天喷喷香水就能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那到真的是两全其美的幸福事情。

香水自动补给机器

  香水自动补给机器

  这样的香水补给机器给人感觉充满了高科技感,让人好像身处电影中一般,穿着高叉裙拿着洋酒的美人在性感的灌香水,这样的感觉平时也很难感受得到。Thierry Mugler品牌为了庆祝招牌香水Angel诞生20周年,推出了这样一款高科技香水自动补给机器,里面包含了四款最为卖座的香水,你可以带着香水空瓶来自己灌一瓶香水,就好象自己在餐厅打一杯可乐一样,自助的为自己打一瓶香水。

把香水涂到指甲上

  指甲油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印象都是一股强烈的丙酮味道,哪怕是再高端的指甲油品牌,也难以摆脱那股刺鼻的味道。不过现在Crabtree&Evelyn推出了花朵香氛的指甲油,而且香味可以持续24到36个小时,让我们再也不需要忍受指甲油的刺鼻味道了,反而是一股优雅的香气。并且CK也推出了与CK ONE Summer相同味道的限量指甲油,可以与CK香水搭配使用,效果一定非常好。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