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Long-Wear系列产品惊艳登场

2013年05月22日15: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对持久妆容的最大考验就是保持面部的水油平衡,既要保持妆容的持久亮丽,同时又不能太过厚重,损伤皮肤,正确地选择和合理的使用持妆产品,是打造持久美丽妆容的关键。” ——Bobbi Brown

  Bobbi Brown女士为Katie Holmes独家打造的派对妆容,浓密的眼部烟熏妆,让眼睛更显深邃迷人,增添无限妩媚,融入了Long-Wear系列产品的持妆特性,纵情享受也不必担心妆容会有倦怠,在派对中更加闪亮耀眼。

BOBBI BROWN LW collection_妆容图_Katie Holmes 

  BOBBI BROWN Long-Wear系列产品,包括流云眼线膏、流云眼影膏、无感持妆粉底露SPF15以及最新上市的流云美睫睫毛膏,这四款产品为打造长效持妆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告别随身携带沉重的化妆包,体验每一天的轻松魅力。BOBBI BROWN Long-Wear系列产品,带来了从早到晚亮丽如初的持久妆容。清晨一次上妆,享受一整天的轻盈妆感!

  12小时持妆指南

  —与BOBBI BROWN Long-Wear系列产品共同挑战持妆极限

  STEP 1

  清晨,用一杯清水和30分钟瑜伽迎接晨曦。

  STEP 2

  底妆是决定整日妆容的关键, 配合无感持妆粉底露SPF15,塑造完美无瑕的“持久盈雾妆”。

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底露 SPF15 

  Tips: 肌肤状态决定妆效成败。

  Bobbi Brown推荐使用底妆家族妆前乳,

  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伤害,肌肤绽现柔滑润泽,

  为肌肤上妆做好完备准备。

  STEP 3

  合适的眼部妆容是职场和生活态度的诠释,挑选合适的颜色,精心修饰你的双眼吧。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STEP 4 

  根根分明的睫毛犹如挥动的羽翼,即刻放大你的双眼,让你的魅力倍增。

BOBBI BROWN流云美睫睫毛膏

  Tips: 使用流云美睫睫毛膏,轻刷一次即可。

  如果想要更惊艳的效果,可再刷第二层。

  STEP 5 

  拿起手机拍下你的魅力妆容,

  上传微博时别忘了@BobbiBrownChina

  然后出门吧,用惬意的心情应对一天的挑战!

  STEP 6

  夜晚派对妆:

  派对时刻到了,这个夜晚你有约了吗?

  用流云眼影膏将日间的眼妆稍加晕染,魅惑的派对妆容顷刻展现。

  眼影:全新上市 流云眼影膏#37 

  眼线:经典流云眼线膏#1

  Tips: 想打造深邃和夸张眼妆效果,可用深色眼影膏在眼褶处晕染,颜色深过眼影颜色

  STEP 7

  看看时间,今天已经快结束了。

  你还记得你的化妆包放在哪儿吗?

  欢迎关注Bobbi Brown 官方网站,敬请期待4月“寂寞化妆包”的故事

  极限持久  眼妆传奇-  BOBBI BROWN 流云眼线膏

  Long-wear Gel Eyeliner  RMB280/3g

  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

  独到之处

   使用简易,防水持久,不晕染或掉色。化出时尚的眼妆。

  明星成分

   高色浓度眼胶画出精确柔滑,自然的眼线。

   其持久防水成分亦提供快干效果。

   不含香料。

   皮肤科验证许可。

  清新柔美 极限持久 -BOBBI BROWN流云眼影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Long-Wear Eye Shadow RMB 300/3.5g  

  清新柔美,令人赞叹的颜色,柔滑好用的膏体,晶亮剔透的瓶身。特别透气聚合因子使得眼影膏完美贴合眼睑,轻薄包裹颗粒促使色彩因子稳定,色泽持久;色素因子和珍珠粉末混合组成的清爽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

  Cool Lilac #38 全新上市

  明星成分:

   特别透气聚合因子使得眼影膏完美贴合眼睑,轻薄包裹颗粒促使色彩因子稳定,色泽持久。

   色素因子和珍珠粉末混合组成的清爽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

   通过眼科医生检测。

   隐型眼镜佩带者适用。

   不含香料。

  极限持久 完美雾妆- 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底露 SPF15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15 RMB 520/ 30ml

  Bobbi认为,真正持久的粉底,应该像透气薄膜一样亲密贴合肌肤,自然又轻盈,一整天都如初次上妆般亮丽。这是她的自然美妆哲学。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底妆团队秉承这一标准,历经无数次尝试后终于发现,只有融入奢华保湿和柔润成分,同时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才能兼顾持久带妆和轻盈自然两大梦想。于是,颠覆厚重持妆的革命性粉底——无感持妆粉底露SPF15诞生了! 这款润泽舒适的凝露粉底,让无瑕自然裸妆,从早到晚亮丽如初。清晨一次上妆,就能带来长达一天的轻盈妆感。 

   超长持妆 整日清新 - 妆效长达12小时 

   雾光妆效 瑕疵隐形 - 润滑剂与高分子聚合物的完美配比,打造出柔光雾面效果。独特的啫喱质地,丝滑轻薄,令瑕疵隐形。 

   柔润贴肤 自然舒适 - 质地柔滑易延展,完美贴合肌肤。乳木果油帮助修复肌肤保湿屏障。添加甘油,令肌肤水润一整天。

  根根分明 极限持久-BOBBI BROWN流云美睫睫毛膏

 

  Intensifying Long-Wear Mascara RMB 240

  具有不可思议的膏体配方及独特设计的精密小刷头结合,只要轻轻扫过,立刻呈现出加长、卷翘、浓密并根根分明的睫毛,为你带来梦想中的精致睫毛。同时能做到完美妆效、持久和易于卸妆三大优点。适合任何人,尤其是使用睫毛膏容易晕染的人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