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阔腿裤大肆回潮 穿出零缺陷美腿

2013年06月21日07:41  PCLADY

  导语:近年来,阔腿裤大肆回潮,其宽松的轮廓可以拯救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不仅显瘦指数源源上升,而且更加简洁大气。作为夏季不可错过的最IN单品,其流畅的线条、舒适的材质和修饰双腿的穿搭效果,更是值得为大家推荐的绝佳理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阔腿裤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 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丽坤

  满大街的裙装,是不是想脱俗一下?腿粗的MM穿裤装难免有顾虑。阔腿裤的剪裁完全可以解决大象腿的烦恼,大腿部分的宽松处理完全可以让你的大象腿隐形,再搭配一双恨天高,高瘦潮搭,气场瞬间up!王丽坤示范高腰阔腿裤街拍搭配,高击白在今夏成为明星们最新追逐的潮流趋势之一。搭配充满夏日风情的暖橙色十分应景,印花西装可以摆脱早晚温差骤变的尴尬,让职场上的你更加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一

  单品推荐:
Nieves Lavi橙色背心 625RMB
Zara印花西装 613RMB
Emilio Pucci阔腿裤 8258RMB
McQ高跟鞋 3617RMB
Dooney & Bourke斜挎包 1827RMB
Bottega Veneta手镯 13182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梓琳

  本身具有超模身材的张梓琳,街拍搭配总是让人惊喜不断,这身白色高腰阔腿长裤搭配条纹衬衫,同色系的搭配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协调,大秀修长美腿,再蹬上一双几何图案高跟凉鞋,将完美好身材比例突出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二

  单品推荐:
RALPH LAUREN条纹衬衫 3139RMB
MSGM阔腿裤 735RMB
MAISON MARTIN MARGIELA腰带 478RMB
Hermès手包 29380RMB
ALEXANDER MCQUEEN凉鞋 7375RMB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