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香奈儿—N°5》展览·传奇

2013年05月30日14:51  新浪女性 微博
melle pogany

  1921年,当香奈儿[微博]女士闻到恩尼斯·鲍为她调制的编号为5的香水样本时,是直觉的感受还是智慧的判断让她知道里面藏着的是一段伟大的传奇?正是这段传奇在很大程度上造就了香奈儿本人的传奇,因为她比任何人都深谙如何成就自我,并且她也慷慨地与其他女性分享这一心得。一个极致的象征性手势——然后她把神奇的瓶子交在她们手中,为全世界献上她的香水,1937年,在为《Harper’s Bazaar》拍摄第一张美国版宣传广告时,在弗朗索瓦·克拉的镜头前她选择以数字5代表自己。其他女性纷纷效仿充满永恒女性魅力的N°5,仿佛穿透了一切,揭开了隐藏的神秘。在这个神话国度的构筑过程中徘徊着一位男子的身影,他是神秘故事的主角,若隐若现,仿佛是虽然已经离开却永远都在的卡柏男孩,又像是曾与香奈儿女士隐居厮守的秘密情人皮埃尔·勒韦迪,香奈儿女士在她的一生中与他保持着长久的对话。

  《文化香奈儿—N°5》是一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旅行,直抵香奈儿宇宙的中心。在现实与虚幻间,N°5的故事如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一个奇妙的创意世界,它随着时代变迁不断丰富自身内涵,表现出具有前瞻性的现代精神,并创造出属于它自己的时空。N°5的诞生,凝聚着时代的精髓,承载着香奈儿女士的渴望,更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到来,这款香水完美诠释并展现了香奈儿品牌与众不同的创作理念,极富远见卓识而又独一无二,这一传承自香奈儿女士的独特理念,时至今日,从未改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