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香奈儿—N°5》展览·花园 书籍

2013年05月30日14:58  新浪女性 微博

  花园 — 创作者:皮特·奥多夫(Piet Oudolf,荷兰园艺大师)

  花园总是与香水形影相随,为这场展览的开场打造的完美花园亦是如此。在皮特·奥多夫看来,这个新奇的花园概念是对N°5的诗意呼唤,这也是他在法国所作的第一个花园作品。

  作为景观设计领域新宿根运动(New Perennial)的代表人物,皮特·奥多夫的作品特点在于,他设计的花园布局及构图具有强烈的图画感。构图主要在于物种的颜色及高度选择,表达了一种贯穿他所有作品的自然栽植的独特景象,在他近期的作品中这一理念尤为突显,包括纽约高线空中公园(High Line Park)以及伦敦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

  穿过这座花园来宾们就到了展览入口处。这座花园在香奈儿[微博]的协助支持下建成, 2013年内会一直持续展现。

  书籍 — 创作者:伊尔玛·布姆(Irma Boom,荷兰书籍装帧设计大师)

  自1990年代早期在阿姆斯特丹创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以来,作为平面设计界中地位崇高的创作人,伊尔玛·布姆创作设计了许多与众不同的书籍,其中的许多作品都被博物馆列为永久收藏品。

  伊尔玛·布姆所设计的书籍荣膺无数奖项。2001年,她凭借自己的全部作品荣获极具声望的古登堡奖。她的艺术手法与理念不断地通过新的作品带给世人惊喜。她为此次展览创作了一个特别版,收录了与香奈儿N°5有关的图片资料以及香奈儿女士与其他多位作者的隽永语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