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晶韵亮采面膜 当高级订制的面料偏执狂

2013年06月07日14:29  新浪女性 微博

  独创“瞬白唤光科技”配方

  亮白光感,由内而外

  为了帮肌肤重新注入美得令人屏息的“Armani Light”,也就是宛如Giorgio Armani高级订制服,由内而外焕发自然透明光泽的美丽光采。Giorgio Armani研发团队在费时十年研发而成的创新“Bright Regen瞬白唤光科技”配方中,运用了以下高效成分:

  1.普拉丝链 PROXYLAN

  萃取自纯天然植物,能有效强化真皮,活化真皮与表皮接合点的独特抗皱活性物质,改善肌肤内部不平整纹路,使光线能量不因肌肤皱纹或细纹问题而耗损。

  2.微奈米维他命C INNOVATION ACTYL C

  最新一代小分子抗黑亮白成分,美白速率是一般维他命C的10倍、维他命C醣甘的3倍,能带来120%的优异淡斑美白效果!更亲肤好吸收的“微奈米维他命C”不仅具有维他命C强韧肌肤、抗氧化暗沉、控制黑色素数量的效果,还具有独特的光启动特性,一但肌肤接触紫外线,便会主动启动修护平衡效能,使肌肤不轻易老化、长斑、粗糙,确保光线穿透肌肤的最佳流动性。

  3.唤白蓝莓果酸 BLUEBERRY FRUIT ACIDS

  持续去除肌肤表皮角质层粗糙,并能刺激真皮胶原蛋白合成,使肌肤恢复如丝缎般光滑平整。

  4.精纯茉莉菁露 JASMINE EXTRACT

  有“肌肤光泽守护者”的美称,这项独特植物精华,能让光线稳定进入肌肤,维持肌肤由里而外的明亮;出色抗氧化特性,更能保护肌肤不暗沉、不轻易受损。天然白色茉莉花的清新优雅香气,更可带来舒缓肌肤与心情的效果,使肌肤充满活力,透出白里透红光采。

  全系列包含三项产品,却能涵盖现代女性对美白保养与日常美白妆感的需求,是所有钟爱Giorgio Armani时尚风格,或渴望拥有Giorgio Armani时尚美感的现代女性,追求全方位美白保养与妆容效果,完美提升肌肤亮白美感,同步改善毛孔、斑点、纹路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