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79水凝气垫BB霜 无法超越的底妆奇迹

2013年06月13日12:12  新浪女性 微博

  2013年BB界诞生了一位新成员,它即将淘汰第三代BB,迎来BB史上的终结革命。它就是PF79水凝气垫BB霜。在韩国每秒就卖出30支的气垫BB已经成为时尚潮流。仅3秒,无论何地,随时都能帮你快速打造韩式无暇透亮水妆。外表轻巧、时尚、大方的气垫BB,放在包里,拿在手里都很便携。无论是在公交、路上,逛街,还是临时有约,都能立刻补妆,即使重复涂抹多次,妆容也不厚重,依旧清透自然,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无暇美肌。

PF79水凝气垫BB霜

  盛夏来袭,爱美的MM是不是正在担心脸上出油,出汗,花妆?PF79这个水凝气垫BB霜,最独特的气质就在于它能持久保湿、而且还能给肌肤降温,抹上去立刻有种清凉的感觉,如饮山涧清水,起到爽肤的作用。这个秘密来源于它富含800000个气孔的气垫,把BB霜隐藏在这个神奇的气垫里就如同储存在“冰箱”里,起到隔离空尘、储水保湿的作用。它的持久性久到惊人,一整天都不会花妆。

  使用方法: PF79气垫bb霜八效合一,美白、隔离、防晒,护肤,保湿、爽肤等样样“精通“。所以,早晨在用完基础护肤后,用质地轻柔的特殊粉扑,轻轻按压气垫,在脸上均匀的涂抹,3秒钟,立刻呈现无暇美肌。粉扑的特殊设计,避免了手指涂抹不均的弊端,能被肌肤快速吸收。它的防晒系数较高,在30spa+左右,一般都不用再涂抹任何防晒霜。

  PF79极致人性化的创新理念就是给你无限的便捷。即使早晨上班来不及化妆都不用担心。公交、地铁,随时都能拿出来化妆。轻巧、精致、时尚的外盒拿在手里,更能给你带来瞩目的焦点。无论你在逛街、赶场、忙碌、还是临时有约,任由你重复涂抹多次,妆容也不厚重,依旧清透自然,让你无暇透亮水妆美肌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给你自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